花朵黄梨酥

黄梨酥是我开始售卖饼干以来最畅销的新年饼干。

每一次的造型都是卷起来的。

这一次看到很多朋友都弄了花朵的造型,

自己看了也蛮喜欢,加上买了模型也蛮久的,

材料全部都有剩,就决定动手试下弄花朵造型。





对于我来说,原来这些造型并不容易制做哦!

因为很多都看不到花纹,而且中间还穿洞的哦 ~唉!

看来要吃到这种造型的黄梨酥还是等朋友送好了。

10 条评论:

  1. 我也是觉得花朵形状很难弄,花纹每一次都不明显,但是我见到你做的花朵很美丽。

    回复删除
  2. 年饼我收档了
    等明年再说:)

    回复删除
  3. 哈哈,这就真的要亲身体验才知道咯!
    这个模是不是plastic的?

    回复删除
  4. ccm2poco ~

    对啊,真的蛮难一下,因为太大力的话中间就会穿洞哦~

    回复删除
  5. 鲸鱼~

    今年购买饼干的人来到order都很慢,所以就没有弄到自己的。
    现在有时间就赶快弄来吃咯~

    回复删除
  6. Spdong ~

    对,这个是plastic的。
    你试做了就知道难不难咯~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也觉得花朵造型的。。。看似容易做却难!!
    你的已经很美了^o^

    回复删除
  8. myme ~

    个人认为真的很难咯!
    其实还有很多不美丽的我收起来了啦~不敢现丑。。

    回复删除
  9. 哇!哇!哇!你很paidai了~ 把黄梨弄得那么漂亮。
    eh!这是不是‘桃花朵朵开’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Joceline ~

    这个真的像桃花??不是啦,不要吓我啦!

    但如果我有桃花运的话也不错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