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烂了 ~班兰戚风

大瓜刚刚在学校放学时眼镜给朋友弄坏了,

而且眼睛旁也受伤了。

查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放学时大瓜问朋友东西,

朋友的手不小心打过来,连眼镜也弄烂了。

把眼镜拿去修理,可惜店里面的人却说不能够修理。

因为螺丝在里面断了一半,无法取出,

在没有其他办法之下只好配新的。

我明天应该去学校寻找这位家长要求他/她赔偿吗?



********************************************************************

冰箱的班兰汁收了蛮久,看到其他网友都做班兰戚风,

我也来跟风做一个。

用了5粒鸡蛋和130g做出来的戚风,很香,很柔软。

17 条评论:

  1. 如果真的是不小心的话,就算了。13岁那年,我也因贪玩,弄坏了同学的眼睛,怕得要死,还好同学妈妈被追究。。。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回复删除
  2. AngryMommy ~

    这幅眼镜价钱是RM250,只佩戴了1个月。

    现在再新配的那幅价钱也是一样。

    我不是有钱人,那位家长就算不赔多也应该赔少对吗?

    回复删除
  3. 这真的有点为难,如果不出声又咽不下这口气,或者是以告诉对方父母这事为开头,看对方的态度和反应,再做决定吧!
    我认为如果不赔也该道个歉吧~

    回复删除
  4. spdong ~

    对,不出声自己又觉得很辛苦,因为钱不容易找。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可以尝试问问看啦~(对方)
    如果他讲理就容易办,如果他不认帐就只好自认倒霉咯!

    回复删除
  6. Pink Lady ~

    我也决定了明天找对方看看怎样,

    对于我们这种人来说毕竟不是小数目。

    我没有要求对方赔完,至少肯付一半减轻我的负担就好了。

    回复删除
  7. 追食富迪 ~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我明天真的会好。

    回复删除
  8. 哎哟!幸好没有伤到大哥哥的眼睛。好险啊! 下次可要注意了。
    好好向对方家长谈,也许有机会的。good luck~

    回复删除
  9. Joceline ~

    真的很幸运没有弄到眼睛,不然真的还贵过娜那幅眼镜

    回复删除
  10. 没有赔至少也要道歉咯,这样他以后也会比较小心,毕竟眼睛很重要的。

    回复删除
  11. Esther ~

    刚刚见谅小朋友的父母,他们答应赔1半。
    至少我可以开心一点。

    回复删除
  12. 幸好没伤到眼睛,以后要多加注意。

    班兰汁可以收多久?

    回复删除
  13. 250,说多不多,说少也不是小数目。。。好在小朋友的父母也愿意赔偿一半,不然事情闹得僵也不好受。最重要的是小孩的眼睛没事。。。感觉这年头做家长感觉也不容易。

    回复删除
  14. Shan ~

    从哥哥开始佩戴眼镜开始,我已经警惕了他很多次。

    可惜的是他此中是小朋友,难免好动。。。

    通常我都班兰汁会保留大概1个月左右。

    因为那时家里那颗班兰叶已经长大了,又可以打汁了。

    回复删除
  15. Yee Er ~

    RM250对于我们这中“打工一族”来说不是小数目。

    我也不是一位喜欢闹事情的人,毕竟2位都是小朋友还是同班同学,

    我也不想小朋友难做。

    就像Pink Lady说那样,如果那位家长真的不认账的话,只可以叹

    倒霉。

    回复删除
  16. 我也不是有钱人啦。。。
    谅解。。。
    去讨也是没错啦。。。
    开口了,心也安。。。
    钱拿到手的话,心就稳了。。。
    祝你早日(钱)到手。。。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