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蛋糕 ~ 哥哥的生日


来到大瓜的11岁生日了,这个孩子今年要求冰淇淋蛋糕。

我不曾做过冰淇淋蛋糕,一点知识都没有,

所以到处请教朋友。 

这个蛋糕搞到我一头烟,怕它融化,所以乱手乱脚随便装饰。



这个燕菜蛋糕是Esther送给他的,

这个燕菜蛋糕好好吃哦!大小瓜都很喜欢哦!

谢谢你送上这个漂亮的Bear燕菜蛋糕给大瓜哦!

里面一层层的很漂亮!
 


切开的蛋糕体


孩子,

妈咪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希望妈咪所做的一切没有令你失望!

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生日礼物,也不能够带你去那里游玩,

但我答应你,迟点扑回给你好吗?

希望你会喜欢我为你送上的冰淇淋生日蛋糕。

孩子,我爱你,生日快乐!

26 条评论:

  1. 哇!厉害叻~很成功叻。。。赞赞赞!
    祝你家宝贝生日快乐,学业猛进^^

    回复删除
  2. 很厉害
    我实在不敢尝试:)

    回复删除
  3. 厉害~厉害~
    必要时,我可以请教妳吗?
    妳想清楚哦,我可是很“烦”的涅~哈哈!

    回复删除
  4. 哇~蛋糕切开后看到那么大块的ice-cream哟!!
    祝你家大瓜~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5. 哥哥~
    阿姨也祝你生日快乐!学业猛进~

    回复删除
  6. 巧克力的雪糕蛋糕吗?看了很棒也!

    回复删除
  7. 好幸福的大瓜,有那么棒的妈妈:)
    祝大瓜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8. 好棒叻,连ice cream cake也难不倒你。

    祝你家大瓜。。。身体健康,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9. 祝你家boy boy 生日快乐,永远要记得妈妈的好!!
    两个小瓜都很可爱。。。。

    回复删除
  10. 冰淇淋蛋糕很高难度的,尤其是我们这里的天气,你的蛋糕很漂亮,好功夫。。祝你家大瓜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_^

    回复删除
  11. 祝你家大公子生日快乐!蛋糕做得很美哦!

    回复删除
  12. Angie ~

    也要谢谢你这位师傅的教导我才可以成功的。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13. 鲸鱼 ~

    其实我也是不敢尝试的,但为了要他快乐,

    所以我就“括”出去了。

    回复删除
  14. Spdong ~

    我何时有感到你“烦”?

    你“烦”我 ,我才开心。证明你没有忘记我这个朋友哦!

    回复删除
  15. 小鬼 ~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16. Pink Lady ~

    我不知道冰淇淋蛋糕是不是这样做,

    怕矮过头又不好看,所以分量就放到800g。

    老公说,这次真的是吃冰淇淋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Anna ~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妳快乐哦!

    回复删除
  18. Joceline ~

    是的,巧克力味道。

    孩子自己选的。

    回复删除
  19. Cass ~

    以前小时候妈妈为了要找吃养活我们所以连蛋糕都买不到。

    现在的小朋友真的比我们幸福很多。

    回复删除
  20. Eileen ~

    我也是像大家一样在学习中而已,这蛋糕上乱做一通的。

    你看那些表面就知道了。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21. Yee Er ~

    当他们顽皮的时候根本一点都不可爱。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22. Esther ~

    涂奶油那天的天气真的热到死,

    做没有两下就把蛋糕送进冰箱,麻烦到死。

    利用了2天地时间才完成。

    回复删除
  23. LAy Har ~

    谢谢你的祝福!你的身体还好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24. 我也想做一个给我宝贝,可以让我参考你的食谱吗?

    回复删除
  25. erixa~

    收到你的EMail了。
    其实这没有什么食谱的,
    烘一个海绵蛋糕,切多少片你喜欢,买一盒冰淇淋回来,打软,倒进去蛋糕体,拿回去冰冷,装饰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