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 ~ 豆腐龙眼Jelly


炎热的天气,来杯冰冰冷冷的甜品吧!

做法容易,简单,连啊婆都会哦!

材料 :

日本豆腐  2条 (我买没有鸡蛋的,因为有鸡蛋的很臭腥味)
agar agar powder   1Tbsp
Instant Jelly Powder  1 Tbsp
幼糖    160g (我放140g)
清水    1000ML
罐头龙眼  1罐

做法 :


1.先用500ML的清水+ 日本豆腐放入果汁机打烂。

2.剩余500ML水煮滚,加入已打烂的日本豆腐煮滚。

3.加入糖 ,agar Powder,Instant Jelly煮滚,熄火。

4.倒入布丁杯待冷,凝固。

5.把适量的龙眼水 + 龙眼加入。

* 不喜欢龙眼的朋友可以不加入,直接食用也可以。

18 条评论:

  1. 死咯,如果我不会的话,不是连阿婆都不如,哇哈哈!
    ....anywhere我想问,我在找着mango pudding 的食谱,要买那一种芒果比较好啊师傅? thanks!

    Fennie

    回复删除
  2. 还以为是豆浆水做成的,看清楚是豆腐哦,我是不是很山龟,我没吃过哦~

    回复删除
  3. Fennie ~

    这个真的很简单的啦,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啊婆”的啦!

    通常我是买一种名字是C字头的,在Jusco一定买的到。

    那种比较甜好吃。

    不要叫我“师傅”,我还没有到这种地步,

    我还需要去上课学习学习的哦!

    回复删除
  4. Eileen ~

    原来你喜欢吃龙眼的,可以没有问题。

    回复删除
  5. 小鬼 ~

    看来是因为我最近常做豆浆的东西所以你也以为这次我是弄豆浆Jelly。

    没吃过没关系,这个容易,简单,快点动手做。

    回复删除
  6. 甜品我很喜欢
    无奈大王对它冷感
    你请我吃吧:)

    回复删除
  7. 这个先记录起来。我个人很喜爱这类甜品,就是不会做。所以现在开始向你们多多学习。。。。。。
    来来来, 我要order 3个多多龙眼肉的。

    回复删除
  8. 鲸鱼 ~

    原来你家的大王是不爱吃甜品的,

    没关系,我请你吃多多。

    回复删除
  9. Joceline ~

    这个对于你或者任何人来说“湿湿水”而已啦!

    3个哪里够你吃?来半打好吗?

    回复删除
  10. 哇,原来龙眼豆腐jelly是这样做的哦,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11. 这个会比平时我们吃的豆浆龙眼布丁较香滑吗?
    看起来真的很棒,吃药吃到嘴苦苦,很想来一杯呢!

    回复删除
  12. 谢谢分享,做法简单连阿婆也会,但我这老姨很懒惰,还是来你家吃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
  13. Cass ~

    不客气,喜欢就好了。

    回复删除
  14. 小鱼 ~

    我觉得一样,只是豆腐渣会有一点下沉而已。
    祝福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15. Lay Har ~

    不要懒惰啦,这个真的很简单的

    回复删除
  16. 我家没有instant jelly粉,你送我吃吧!^_^

    回复删除
  17. Shan ~

    好吧,找天弄了请你吃。 ^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