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KC kepong3慈济"大爱妈妈"

09.03.12是学校上课最后一天。

而我的小小瓜一早就通知了我要求我晚上回学校出席看他表演。

我一直都在查问他说什么表演?什么节日。

他只是简单告诉我,你来看就知道了嘛!

既然孩子开口邀请我去看他表演,我当然不会令他失望咯!

毕竟孩子不是整天要机会可以在学校毕业,

我当然要好好珍惜这美好的回忆。

原来当天的主题是“慈济大爱妈妈”。

如果你问我什么是“大爱妈妈”,

抱歉,我不能够正确回答你。

因为我自己还在摸索之中,还没有真正认识。

所以我只能够说声“抱歉!”

分享那天孩子在学校的表演。

7 条评论:

  1. 你是kepong人?我也是^_^ 我facebook有加你,你没接受><

    回复删除
  2. Jia Yao ~

    对的,我是kepong人。

    抱歉!不好意思,因为我的FB太多人来join了,

    里面虽然有千多人,可惜留言的往往只有那几个,

    所以我不再随便乱加人了。

    回复删除
  3. 孩子的毕业,当然要参加啊。。。大爱妈妈,是不是说妈妈都是大爱无私的。。。呵呵。。我也不懂。。。。

    回复删除
  4. 据我所知,大爱妈妈是慈济的其中一种义工,
    她们常常去学校为孩子们讲故事,
    有时还会为孩子提供一些比较有道德价值的简单课程。
    是一群很大爱的女性。
    Tracy,为什么你没有zoom in你儿子的? 好可惜!

    回复删除
  5. JinNie ~

    这个不是毕业哦,是表演

    回复删除
  6. 莉~

    我只记得欣赏儿子表演而已,这个video也不是我拍摄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