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松了一口气 ~ 班兰发糕

整晚一夜不能够好好入眠 ,一直再担心着我面对的是一位什么家长?

蛮不讲理的??还是明白事理的家长??

带着一颗战战兢兢与熊猫眼睛的我终于等到了放学。

见到那位家长,我依然面带笑容告诉她关于昨天发生事情的经过。

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家长竟然问了我一个问题。

“没有意外保险赔偿的吗?” “为什么不向保险告诉索赔?”

我听到这话,我不知道怎样好,我只是简单的回答,

“这些事情保险公司是不会赔的,况且这些是小事情。”

“我没有要求你赔完全部,因为我也知道小朋友好动,

而且大家都是“打工一族”,一人一半就好了。”

家长听完这句话,只好答应赔偿,明天拿钱给我。

家长答应了,我自然就暂时松了口气不用再担心一个人负担完全部。

是否真的不用自己负担完全部?还是要等到家长付款才算。

************************************************************
很快的明天就进入农历二月十五了。

自从会做发糕之后,我也很久没有在外面购买。

不是因为觉得贵,而是因为家里全部材料都有,

自己动动手,不用30分钟就出炉了。

那天做了班兰戚风蛋糕剩下的班兰汁,

我把它倒入了发糕里面,做了4粒班兰发糕。

小小瓜嗅到很香班兰的味道,也忍不住的偷吃了一粒。


再把其余的加入红色素,做了3粒红色发糕。

很喜欢这个红。因为不会太红。而且发的很开,很漂亮。

是否意味着我的好运开始来??希望!

8 条评论:

  1. 笑得很灿烂的发糕咧。。。美。。。

    回复删除
  2. 嗯。。那粒红的很亮丽哦!!太美了

    回复删除
  3. Huat啦~

    时时维持正能量,什么事情都美好~

    回复删除
  4. JinNie ~

    我也觉得发糕很开心,很灿烂。

    回复删除
  5. Myme ~

    我全部都喜欢!因为实在笑的很开心。

    回复删除
  6. Shan ~

    大家一起“Huat”啊!

    我是一个凡事先担心的人,所以每次都会搞到自己失眠。

    看来我应该多向大家学习一下正能量,时时刻刻保持好的思维。

    回复删除
  7. Tracy..这发糕好美涅!
    请问是用饭勺量的那个食谱吗??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