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ddar Cheese Cake

我也来跟风咯~
最近的FB传来了一阵cheese风~
跟风的我当然也想学学怎样做,不落后嘛~
我是一个爱吃cheese蛋糕的人,
当然我也希望我的小魔鬼多吃一点,有营养,
对我来说也有帮助到他。
这道蛋糕我是在星厨房那里拿回来的。
其实,我是已经问了很多个FB的师父拿回来的,
因为自己的经验不足,所以应该努力请教别人的。
什么都不需要说了,
看照片就可以了,因为自己都不会说了~~paiseh

















Cheddar Cheese Cake(食谱抄自星 厨房

蛋白3个
幼糖50克
塔塔粉1/4小匙

蛋黄3个
芝士片3片
鲜奶50ml
牛油50克
面粉 50克

  1. 芝士片、鲜奶及牛油一起隔水煮溶,待凉。
  2. 蛋白及塔塔粉用高速打至起泡,幼糖分两次加入,打至硬及倒转盆而蛋白不会掉下来。
  3. 蛋黄倒入芝士糊内搅拌均匀。
  4. 将一半的蛋白倒入芝士糊内,用手轻轻搅拌均匀,筛入面粉,继续拌匀。
  5. 将芝士糊反倒入剩余的蛋白内,搅拌均匀。
  6. 预热烤箱 160 度,隔水烘烤 50 分钟。

13 条评论:

  1. 过来吃cheese cake。。嘻嘻

    回复删除
  2. 看来不错! 我也很想吃..send me by Post laju

    回复删除
  3. 我的天地~好,快点拿
    jocelice~到你那里可能不可以吃啦

    回复删除
  4. 哇!! 我闻到香香的cheese味,
    第一时间来你家吃咯!!!
    美美的cheese cake,
    这蛋糕很容易做哦,
    真的要谢谢星厨房的分享。

    回复删除
  5. Vivan~我就是过去你家看见了这个食谱,所以就做起来了~

    回复删除
  6. 这个蛋糕我做了三次都失败了,每一次出炉蛋糕都扁掉,然后收缩得变得好像糕一样。明明我都把蛋白打得倒转都不会流下来了。一定要用圆模吗?我用类似你做棉花蛋糕的模盘烘也失败了。还有可以用柠檬代替塔塔粉吗?

    回复删除
  7. 匿名~不好意思,现在才看见你的留言。你有放水一起烘吗?其实什么模型都可以的。柠檬是可以代替塔塔粉的。

    回复删除
  8. 有试过放水一起烘,开始时发得很美,之后忽然扁了一点,于是我就赶快从炉里拿出来,结果就完全扁了:(没放水一起烘的话是在炉里发得很美,可是一出炉就扁掉了。。。。 我的烘炉是旧式没有得调温度的,有影响吗?

    回复删除
  9. 没有的调温度的话那当然一定有影响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