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胡蘿蔔蛋糕

在某个网站看见了这一道食谱,
并不是因为外表而吸引,
而是因为食谱里面2个字,黑糖。
初时我还以为在普通的烘培店可以买得到,
左问右问才知道原来需要在有机商店才有黑糖。
哇~黄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让我找到了。
赶快弄我想弄的蛋糕。


















看了照片是不是觉得很巧克力色叻?
其实我没有加任何颜色,
只是放了所谓的黑糖而已。

 材 料:

1.植物油100g
2.黑糖90~100g
3.全蛋2個
4.低筋麵粉 100g
5.泡打粉1小匙
6.蘇打粉半小匙
7.胡蘿蔔絲180~200g


作 法 :
 
1.將蛋放入攪拌盆中用打蛋器稍微打散後,加入植物油攪拌均勻

2.加入黑糖持續拌勻
3.將低筋麵粉、蘇打粉、與泡打粉混合一併篩入攪拌盆中,改以橡皮刮刀拌勻
4.將胡蘿蔔絲加入攪拌均勻後填裝入模型中。
5.填入的蛋糕湖約7分滿即可,填好排入烤盤中以上下火皆190的溫度烤約20-30分中,蛋 糕表面膨起有裂痕即完成,烤好的蛋糕取出放涼。

9 条评论:

  1. 好像很健康好吃,要学起来了。谢谢你的食谱^^

    回复删除
  2. 不错的蛋糕哦
    还有胡蘿蔔絲

    回复删除
  3. pynn~这个蛋糕真的不错,而且健康。适合老人家吃

    回复删除
  4. 这个看起来很好吃哦!找天我也要试做看看,我想我妈会喜欢.

    回复删除
  5. 圆滚滚。好可爱。我要试试做。

    回复删除
  6. albee妈咪~我想你妈妈也应该喜欢
    Joceline~回来啦?有没有买东西给我?真的很可爱,是吗?

    回复删除
  7. 紫竹林~我觉得啦,老人家吃真的很健康。因为我父亲大人有糖尿病的,而且黑糖是好糖,不甜的糖。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