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与知道

20/7  凌晨 02:38
睡不着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想念你??
因为忙到不知道累?
因为今天下午睡过午觉的关系?
还是因为知道你即将要离开我,
所以睡不着??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回来了3个月,
3个月=90天
90天的时间里,
孩子们过得很快乐,
孩子们过得很精彩,
孩子们可以每天游泳,
哥哥胖了,快乐了,
弟弟吃多点食物了,生肉了,
弟弟的身体没有那么差了,健康一点了,
孩子回到家第一时间找与叫你,
家里因为有你而热闹精彩起来。。。
知道你根本不想离开我们,
知道你因为要给我们好生活所以选择要离开,
知道你没有的选择。。。
知道你的心在流着伤心的眼泪,
知道你不想我每晚因为等待生意而挨失眠,
但你从不说出口,
从不告诉我你的心再想什么,
从你的眼中我只知道你要我们幸福,快乐,
所以默默地忍受一切,一切。。。
不知道这一次你的离开孩子与我需要多少时间与眼泪来适应?
但我可以告诉你,
我一定会好好帮你照顾好他们,
我一定会好好让他们适应没有你~在的生活!

15 条评论:

  1. 爸爸不在家,辛苦你了~妈妈!
    奈何生活逼人,希望你能熬过去~
    祝福你一家人能早日团聚,也时时刻刻为你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们家跟你还蛮像的,
    孩子的爸爸也是大概1个月回一次,
    为了生活,没办法。

    回复删除
  3. Spdong~谢谢你为我加油!

    SweetFamily~我们就是因为生活,所以没有办法。我和你可以说是同病相怜。。。

    回复删除
  4. 一早看到你的留言,得知你的心情和感受.我的眼泪差点也要掉出来了.为人母亲和太太都能深深体会到的感受.你要好好照顾身子.别挨坏了.要坚强!加油!很多姐妹朋友都很关心你,支持你,祝福你....希望你快乐!

    回复删除
  5. tracy
    带孩子过来玩,我两也可以玩烘焙。
    加油!

    回复删除
  6. Febe,Joceline,cherry,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和孩子。
    june~我到你家玩烘培?到时我怕你晕倒了啦。

    回复删除
  7. 巧思妈咪~认识了你那么久,谢谢你对我一路来的鼓励与抱抱。
    谢谢!

    回复删除
  8. 虽然孩子的爸爸要去远方工作
    我相信他的心情也是跟你一样
    但是为了生活,是没有办发的
    所以你要好好地照顾自已,孩子
    在这里顾好一切
    别给老公担心,分心
    了解你的心情,记得孩子的爸不在时
    还有我们这班姐妹们

    回复删除
  9. 我相信你是为坚强的妈妈,加油咯!!

    回复删除
  10. PynnLee,蓝色小厨和楼上各位姐妹~今天收到很多关心我的留言,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谢谢大家都支持与鼓励,我答应大家,我会照顾好自己和孩子,不会让大家担心!promise!!谢谢!

    回复删除
  11. 看到了这文章,
    我流泪了,我是一个很怕寂寞的人。
    人家说一日不见如三秋,
    我一天只是数小时没有见到就会开始想念。

    为了爱~ 家庭的爱,你真是伟大,祝福你。

    回复删除
  12. Nes-life~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