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册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发成绩册日子,也就是家长日。
去年因为我因为有事要去kelantan,所以没有办法出席。
今年就特别一点,我和老公一起出席。
去弟弟的班先。弟弟的老师告诉我们弟弟就还Ok,
只是字体比较乱一点,而且喜欢帮助老师和同学。
虽然成绩不是我想像中那么好,
但至少有听见一点好的东西。有点安慰~
轮到找哥哥了,哇!排长龙!!!
等了大概半小时,到我了。
我的屁股还没有到达椅子,老师的嘴巴就已经开始了。
老师所说的东西,我自己听到都有点不高兴,不爽。
他整天没有带书啦,功课没有做好啦。。。。
一大堆话,我根本没有机会发言。
到最后,我只可以说一句话”谢谢老师,我会好好教导他”
我知道我的儿子成绩不是那么好,我也没有办法,
但我已经做完与尽了自己的能力。
我现在只能够希望他们两个下半年可以考试考点好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