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之吹吹水篇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出生于平凡的家庭,
嫁给一个平凡的老公,做个平凡的师奶,
平凡到还要做家里的啊4,
平凡到还要一身顾几个责任,
 照顾小朋友,照顾公司,照顾家庭,
平凡到难以想像。


某天约会了某2个师奶,
2个师奶各自谈天,说起家里,
师奶A就说“我的家开销很大的,而且刚刚搬来新家,
一个月7-8千都不够用,不卖东西哪里够?”
师奶B就说“7-8千都不够用,
你的开支在那里?”
师奶A就说“我有时带妈妈出去吃东西,
有时候就买东西咯!"
千万不要乱想啊,那个师奶绝对不是我噢!
现在我们终于知道这位师奶所谓的不够用是在哪里了,
原来这个不用做工而且不用照顾孩子的师奶的钱是用在做”宽佬“(广东话)
到处找别人喝茶,远远的地方都无所谓,不是问题。
有时候做想,身为他的老公,应该感到高兴还是悲哀?
不知道有什么感受叻?

有位老朋友即将要离开到别处工作,
和老公分隔2地,
不知道她习惯不习惯叻?
我已经习惯了老公没有在我边的日子,
孩子也习惯了爸爸没有在身边的日子。

无聊之吹吹水篇~~END~~

2 条评论:

  1. 你要照顧孩子,照顧家庭,照顧公司。。。身兼數職。不簡單哦!怎麼會平凡?我覺得你很偉大咧!

    回复删除
  2. 巧思妈咪~我可以身兼數職,是因为我公司就在我的家,所以我一个人可以身兼數職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