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惊喜~

叮当,叮当!!
一早是谁在哪里按门钟叻?
刚刚已经有人送货到了,现在还有??
不知是哪位何方神圣送包裹叻?
别管先,打开了才打算。
哇!看见了,
哈哈~原来是一双很可爱的拖鞋,
还有一个电话的key chin。
原来这份礼物是Joceline送给我的。
上星期五,她去了泰国,
我假假的告诉她,叫她记得买手信,
没想到她就那么认真的买了礼物给我。
而且那拖鞋的Size就正好就是我的Size。
(我的脚板比较大,买鞋通常都是Size7-8之间)
好可爱的一双鞋子叻~
Joceline,谢谢你哦~
你没有忘记我这位认识不久的朋友。
真的有点感动~
在我的生活里,
我没有好朋友,
也没有知心的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都没有那么好,
记得我说过的话。
还是老土一句话,
谢谢你的礼物!!


5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