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吗?


你还记得这个蛋糕吗?

你还记得这是我为你而做的第一个生日蛋糕吗?

你还记得我们那天是玩得多么开心吗?

你还记得为什么我做这个蛋糕吗?

你还记得这个蛋糕我是为谁而做吗?

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哭过,笑过的日子吗?

看来你忘记了。。。。

你忘记了所有我们一起哭过,笑过度日子。。

你忘记了所有我们一起共渡的难受日子。。。

你忘记了我们的一切。。。

你忘记了我们的友情。。。

但我可以告诉你,

我没有忘记过我们所有的一切,一切!

希望你看见这个蛋糕会想起一切,一切,

希望你会反省!

8 条评论:

  1. Tracy,别太强求这些。。。你希望的或许对方不会这样想。。。曾经的我试过这种滋味。。。我也很认同上为两位的说法。。。随缘吧。。。

    回复删除
  2. Joceline,紫竹林,Albee~事情已经过了整2个月了,现在的我都不敢强求她会和我和好如初了。就算做得回朋友,怎样心里都是有刺的。但我只想她可以好好反省而已。

    回复删除
  3. 放宽心胸给予谅解,自己也会快乐的~

    回复删除
  4. 何必为了这样的人,伤心呢?
    值得吗?
    最起嘛,还有这里的姐妹们啊!
    我们支持你!加油!

    回复删除
  5. 娇娇~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斯儀~同意!
    淇淇~谢谢你们的支持哦!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