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自己

又来了~开始了~失眠。。。
无聊的我要开始说废话了。。。
一直都在问问自己,

从出生到现在,
在这世界里活了整整30个年了,(其实还没有达到啦)
30年里 我有过什么东西?
我得到了什么东西?
我失去了什么东西?
不要误会哦~~
我不是嗮命哦~~~
只是想吐吐心声而已~~

原来我的人生里面有过很多东西,
也失去了很多很多东西。。。
18岁的时候,
最贪玩的时候,黄金机会的时候,
妈咪辛苦的给我去学院读书(得到),
但我没有好好珍惜(失去)。。。
19岁时就和两个朋友同一间公司一起工作,(得到)
后来公司要搬去遥远的地方了,(失去)
最后就什么都没有做过,
在家摇脚。。。
然后就结婚,生下2个小魔鬼。。。
后来LG决定不再给我无聊的过日子,
就弄了间Transport公司给我打理。。。
心想应该容易,好好玩。。。
原来不是,反而烦恼更多!
好日子,就很多游客载,
有时候连吃饭都没有时间,
有时候却苍蝇飞过都听到。。。
辛好,公司没有因为我而打包,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面对LG咯!
还有那位一直看不起我的家婆!
总算是对的起自己与曾经看不起我的人。。

我的人生里面,
除了家人和孩子,
真的连一个可以说心事的朋友都没有。
因为我是一个说话很直到人。
说话直到人往往是没有朋友的!
得罪人多嘛~~
所以,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有朋友为自己庆祝生日的人。
没有一分礼物是可以代替那些感觉的!
看到这里,一定有人在说,
有什么好羡慕?生日而已嘛,
开心,有钱,天天都是生日,没有什么大不了!!
其实不一样的,真的不一样的。
因为有些人不曾试过给人遗忘,遗弃,
往往都feel不到那种感觉。。
被人遗弃的朋友就一定知道这种滋味。。。

失眠啊,失眠!你害死我了!!!
你又害我在那里乱乱说话了!!
一定又是给人讨厌的了!
失眠,我讨厌你啊!!


8 条评论:

  1. 虽然性格坦率不是件坏事,但也不表示所有的人都可以接受,
    因为一句好话,好比一支美妙的歌声,
    不过只要你诚心待人,你的朋友一定能感受到,加油!!!

    回复删除
  2. 原来我比较老也!你有两个魔鬼了!我只有一个哦!

    这么早得到了“好东西”哦!

    失眠!你就乖乖躺在床上,默默念着“我要睡觉,我要睡觉,。。。”
    让自己慢慢“沉”下去。。。可以睡着的!

    回复删除
  3. Spdong~有些事情往往接受现实比较好。如果明知道,还鼓励别人继续的话,我觉得反而是害了别人。说真话往往是难听和难接受的。希望看见这段话的人,可以明白我说的意思。

    June~我也想啊!可惜不能够。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吃了医生开的风莫药的关系。。。

    回复删除
  4. 别再勿思乱想啦!
    用回儿时的方法,数绵羊咯!
    希望,你早日摆脱失眠。。。。

    回复删除
  5. 开始担心你了.......远方的你别胡思乱想.尽量放松心情.希望你能早日脱离失眠.

    回复删除
  6. 淇淇~我会尽快想办法摆脱失眠,要你们担心我了。。。
    Joceline~放心,放心,今晚试试不吃敏感药,看看是不是药店关系,所以不能够睡觉,要你担心我真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7. 你朋友这么多,哪会没有朋友呢?
    真话虽然是难听点,但我较喜欢听!
    那些虚假又甜如蜜的话,听久了就会厌!

    回复删除
  8. Lay Har~我是说真的,我是真的没有朋友的!
    真心话是很难听的,听了才知道自己的缺点与不好!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