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lbee第一次见面

昨天是我第一次与Albee见面,
约了在1 Utama的 Garden见面。
哥哥因为偷懒,没有去扑习 ,所以我就一起带他去会见Albee.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靠电脑联络,这次终于有机会见见面了。
兴奋,紧张!!
好像小粉丝见歌星一样~难以形容。
第一眼看见Albee与她的丈夫和孩子,
已经可以感受到她的家庭是很温馨很快乐。

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到这间garden,
就如Albee说那样,有点浪漫~
(哈哈~乡下婆第一次出省~~paiseh)
这张照片是哥哥拍的,因为小朋友的技术不是那么好,
所以我就把这张照片搞了一下.


哥哥虽然已经9岁多了,但还是小朋友的心态,
所以Albee的儿子就有伴陪他玩了。
忘记了说,这次的见面中,
Albee还送礼蛋糕给我~真的,真的不好意思 ,各位朋友!!
整天见面都要你们破费弄蛋糕给我,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做给你们吃,
真的,真的~paiseh~~
我答应大家,如果下次真的见面,
我一定会抽时间弄给大家,但味道好不好我就不知道啦!!



这盒就是Albee送给我的蛋糕啦~
是不是很美叻?其中一个还有我的名字叻!
真的很感动哦!!
Albee还一直说她弄到不美,
Albee啊,其实你弄得已经很美啦,
只是在你的感觉里觉得不美而已啦!



我们在很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这次的见面。

4 条评论:

  1. 很喜欢你们的第一张合照。很SWEET的温馨照。:)

    回复删除
  2. Michelle~我的样子很师奶了叻?哈哈。不知道下次我有没有机会可以见到你?到时我又弄一张给你。promise!

    回复删除
  3. 我不可以讲别人师奶,分分钟我也是别人口中的师奶。所以,大家都不是师奶。哈。。。

    应该有机会。。。我们都住在车子可抵达的地区。:P
    收到你的PROMISE了。。哈。。。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说我不师奶哦~哈哈!
    对,我们都是住在车可以抵达的地方,有缘可以见到Albee,也一定有缘一定可以见到你的~我相信缘分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