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星期六一早和老公说好要去PWTC参观MIFB,
心里还在想着,想着,还在偷偷笑,
因为想到可以带着2个魔鬼一起大吃大喝玩一天了。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却没有明确的parking指示,
我就问老公怎样,因为是我驾车嘛,
而那个笨蛋老公却说,不知道哦~
我的无名火立刻就起来了,
我就大声的说:“老板,昨天,前天你都载着我的客人到这里,
现在你和我说你不知道parking那里?你是不是要给我X?”
(我说了一句很粗鲁的话)
老公听了,很不甘愿的说:“我载人来是放他们下车了,就走,没有等客人ho!”
我们就这样一人一句的在车开火了。
我一气之下,把车驾驶去midvally了。
我不管他愿意还是不愿意,谁叫他会驾车的不驾车,
要本小姐做司机。
parking好之后,肚子开始饿了,
是时候找吃的医医我的五脏六腑了。
看见了越南restorat,好像好好吃,
好像以前和老公一起来吃过,
所以我就决定进去吃了。
order了2碗面,2杯红豆冰,
就开始医肚子了。
吃完就下去看I Pod Fair,
不知道为什么脚开始有点痒了,
我就以为是给蚊子kiss了,
因为我的皮肤不好,
而且我和蚊子也有仇。
(以前的人不会改名字,我的名字和蚊子差不都音)
回到家都没什么,
今天一早起身,2只脚越来越痒了,
赶快去看医生。
那里的病人不知道用什么眼光看我,
我心里在想,如果你没有病,你也不用看医生啦!
轮到我看医生了,医生说我吃错东西,
敏感了,现在出《风莫》
OMG~我第一次出风莫。。。
在很痒和beh tahan之下,
医生选择和我打针止痒。
打针?怕怕哦~
最后,我还是选择打针止痒。
回到家,吃了2次药,
搽药搽到2个脚都好像科学怪人那样 ,
终于都好了一点,沉下去了。
没有一早那样恐怖了。
我的心在想,如果昨天去了PWTC,
没有去到MV,应该不会有那样的下场了。
一天都是老公不好!
我以后不敢再吃越南东西了。。。
伤心~
倒霉的一天~~










2 条评论:

  1. 想不到你也有发火的一天,感觉到你很凶哦,看来都是你老公也是被你的语气激发了,所以两个人都不让对方,就越吵越不会冷静下来了。。。别生气了,这次吵架真的很不值得咯,不但没去到PWTC,还得了风魔,sayang来~

    回复删除
  2. mikiko~有时候人就是那样,有其实我自己又不是很认识路,他是做transport载游客的,说到最后是不是应该他比我更加熟悉KL?所以无名火就这样起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