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又失眠了~

算起我已经是第二晚失眠了。。。
是什么原因令我失眠?
第一晚我知道,因为出风莫,
打了针,下午睡了2次觉。
但今晚又是什么原因?
我不明白,也不清楚,
现在的我只是对着电脑,
等待时间到,叫2个小魔鬼起身而已。。。
到底是什么原因叻???


8 条评论:

  1. 难得还看到有你发文章,我。。。。我。。。也是失眠啊,呜呜~

    回复删除
  2. Too much to think or worry kah? I 'pula' always sleepy????

    回复删除
  3. 幸好可上网,不然漫漫长夜如何度过!

    回复删除
  4. Mikiko~你是什么事情而失眠哦?千万不要像我那样,不好的。下次你再失眠,去MSN找我,我有24小时online的。
    MSN:tracylow11111@hotmail.com

    Nat~不是啦,前天开始出风莫过后就这样了,我自己也不想,难受~~

    zuiyanhong~是咯,还好真的可以上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渡过~

    回复删除
  5. 现在的你要还好吗???失眠过后要好好去睡哦!!!你不是铁打造的,好好休息OK!

    回复删除
  6. albee妈咪~刚刚看了医生,医生给了2粒药我吃。今晚要好好休息,休息。

    回复删除
  7. 是不是有烦心的事?要看开要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8. Ghost~你说中了一点,其实可能学老公说那样,是自己睡的过多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