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joceline的第一次

 这篇是我想写了好久的文章,
拖到现在才有时间写,
Joceline,真对不起哦~
第一次与Joceline见面,
她是因为朋友刚刚生理小孩就从penang下来看看好友。
我一直告诉她,我不一定有时间与你见面,
要看我们的缘分~
最后,在晚上10点多,
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
第一次见面,感觉有点兴奋与害怕。
毕竟是与网友第一次见面,
虽然我们整天有通电话。
见到面了,她比照片看到的更加瘦哦,
需要吃多点增肥一点。
我没有做到蛋糕。
因为我没有时间做,
所以我就在JJ那里买了一个Cheese Cake送给她。
一开始,大家互相交换礼物,
有点像圣诞节交换礼物那样~哈哈~
在愉快的聊天之下,不知不觉已经1个多小时了。
Joceline的女儿开始不耐烦要回家了,
我们唯有结束了这次愉快的见面。




p/s:不好意思,忘记了把你送给我的蛋糕拍照片。
因为我只觉得吃而已。paiseh ~~

2 条评论:

  1. 哈!哈!很开心见到你哦!呜...好感动的.
    希望我们在X'MAS期间有见面.那我们又可交换礼物了.

    回复删除
  2. 好,希望我们在那时可以见面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