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之后篇~棉花Cheese Cake
















前天弄了CCC之后,看见迷糊蛋的棉花cheese cake,
就忍不住拿了她的食谱做起来了~
在此需要感谢迷糊蛋的食谱~

食谱:
材料A

250g 軟化奶油芝士 [softened cream cheese]
45g 軟化馬芝琳      [softened margarine]-- 亦可用butter代替
100g 動物性鮮奶油 [dairy whipping cream]
100g 鮮奶              [fresh milk]

材料B

100g 低筋麵粉 [low protein flour]
6粒蛋黃          [egg yolks]

材料C
6粒蛋白 [egg whites]
100g幼糖 [caster sugar]
1/2 小匙打打粉 [creamn of tartar]    [幼糖和打打粉一起攪拌均勻]

1. 材料A 隔水攪煮至溶解, 離火. 慢慢加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再逐個加入蛋黃拌勻, 備用
2. 用另外一個容器, 將材料C伴打至挺硬
3. 取出1/3的蛋白混合料加入芝士糊裡, 輕輕拌勻, 再將全部的蛋白混合料加入攪拌
4. 將芝士糊倒入已鋪好油紙的模中,再放入一個已經注入水的烤盤上,
    放進預熱的烤箱, 隔水以170'C 蒸烤 45分鐘

14 条评论:

  1. 原来是迷糊蛋的食谱。
    好想念她上次寄给我吃的饼。。。。。
    太赞了。

    回复删除
  2. Sean,上次的饼干我也有收到,真的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3. 食譜我帶走咯!謝謝!

    回复删除
  4. 巧思妈咪~记得弄了请我吃~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好! 我是烘焙新手,想问“放進預熱的烤箱, 隔水以170'C 蒸烤 45分鐘” ,如何隔水? ^_^

    回复删除
  6. 隔水的意思是用另外一个盘放水,把蛋糕放下去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7. 哦~ 我没想到烤箱也能放水进去,谢谢你! ^_^

    回复删除
  8. 珍,如果你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

    回复删除
  9. 谢谢你!我已经把你的电话号码储存在我的手机里了,以后我做蛋糕时就会烦你咯~ 谢谢!谢谢! ^_^

    回复删除
  10. 拍谢啦~那食谱不是我的~
    是论坛里的寿司分享的食谱~
    我有链接她的帖~^^

    回复删除
  11. 迷糊蛋~一样也要谢谢你啦~

    回复删除
  12. 我上次就是做这个然后失败了,因为我的cotton cheesecake进水了。。不可以吃。。。这次会在做过。。

    回复删除
  13. Bee。Winnie~没关系,再试过吧!加油!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