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ddar Cheese Cake



他为了这次的投票,坐了2个半小时飞机,

塞了2个半小时车回到他的家,他的国家。

原因就是像大家一样,要换政府,希望他的下一代活的更好。

怎知道出来的结果就是如此的黑暗,如此的放屁!

他实在太失望了!

**************************************************************
还依希的记得,第一次做这蛋糕是在2010年。

清除冰箱发现还有一大包Cheese片完全没有开过,

为了尽快清除,我选择了相隔3年没有做的蛋糕。

怎知道一不做,一做我就做了6个这蛋糕。

喜欢这蛋糕带点咸咸香香,软绵绵的口感。

一吃,就会让人念念不忘,一直想吃的感觉。



车打芝士蛋糕 Cheddar Cheese Cake

材料:

蛋黄 ~ 3粒
芝士片 ~ 3片
鲜奶 ~50ML
奶油 ~50g
面粉 ~50g

蛋白~ 3粒
幼糖 ~ 50g
塔塔粉 ~1/4tsp

做法 :

1.芝士片,鲜奶和奶油一起隔水煮溶,待凉。

2.蛋白里加入塔塔粉,用高速度打至起泡,糖分两次加入,打成硬性发泡。

3.蛋黄倒入芝士糊里拌匀。

4.将一半的蛋白加入芝士糊里轻轻拌匀,筛入面粉,继续拌均匀。

5.将芝士糊反倒入剩下的蛋白里混合均匀。

6.烤箱160度,隔水烘烤50分钟。

16 条评论:

  1. 嗯,偶来吃一个
    放松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一整天了,是时候要轻松一下了。
      要不要来一根kitkat?

      删除
  2. 真的好像大家都百忙了一场,所有的美梦都化为泡影。
    不过火箭赢得漂亮总算有些安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多人都在说昨天很假,很假。我认为是非常非常的假。
      还好,就如你说,火箭真的赢得漂漂亮亮!
      请你吃一片你我都爱吃的芝士蛋糕。

      删除
  3. 唉!个个都很忙,但却还是回去投票了。。
    结果,真是失望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个人都很失望,但没有办法,白头发uncle厉害变魔术,
      死掉都可以变活。

      删除
  4. 給多我一天的時間來抗拒這骯髒的選舉,來平靜我的心情,因為我做的蛋糕是開開心心的,不想把那黑暗的政黨把我的蛋糕遭塌了!剛才吃了durian蛋糕,現在來個cheddar蛋糕也不錯,把憤怒化為食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今天每个人都心情都很难过,悲伤。
      但已经成为事实,我们无法改变。
      吃了蛋糕就要开心,不要在愤怒咯!

      删除
  5. 这个我有吃到,那芝士的咸香闻很赞,好好吃,谢谢你:)找天我也试试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食谱我已经分享了,你要快点做哦! :)

      删除
  6. 这蛋糕很香,我很喜欢吃~

    回复删除
  7. 这个蛋糕我做过,咸香咸香的,真的很赞!我相信腐败的东西迟早会烂掉的,我们都等着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就放长双眼等待他们烂掉吧!
      咸香咸香的味道真的很棒,我非常的喜欢!

      删除
  8. 哇!一做6个,
    你的烤炉可真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谓的一做就做6个的意思是一天之内分3次完成,每次两条分量。
      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