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5月份 ~ 母亲节



每年的5月份,是感恩季节,母亲节。

星期5老师打电话告诉我小瓜不舒服,要求我带他回家看医生。

看了医生,回家打开书包,发现里面竟然有一朵漂亮的玫瑰花。

小瓜带着不舒服的脸色告诉我,他在学校贩卖部购买的。

然后在我的脸上亲了一下。

我的心忽然感觉很warm,很开心!

这个瓜虽然脾气是非常厉害的臭,但至少他还是有我的心。

迟来的祝福,祝福所有朋友们:“母亲节快乐!”

8 条评论:

  1. 哈哈,这个比什么灵丹妙药还有效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迟来得祝福
    母亲节快乐(^_^)

    回复删除
  3. 哈哈。。可爱的孩子!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哎呀!那天忘了送上我的祝福。。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相信你一定很感动!今年的母亲节你肯定是开心的咯!

    回复删除
  6. 哇!会不会lam到明年的母亲节?
    太羡慕咯!

    回复删除
  7. 母亲节快乐!
    好甜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