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西米露 Chilled Mango Sago Dessert



我承认有时候我都手和眼睛都很坏蛋。

看到便宜的芒果总是不放过。

所以最近一打开冰厨只看到芒果就看不到菜。

为了尽快消灭又可以买过,我弄了大家都分享过的甜品。

那么我就可以又买过新的芒果。哈哈哈!

食谱我参考了几位朋友JessieMay LowMyme的,当个也做了一点点更改。


芒果西米露

材料:

芒果 ~ 3粒
沙谷米 ~ 120g
淡奶 ~1罐
清水 ~200ML
糖浆 ~适量

做法 :

1.沙谷先泡30分钟水,然后煮大概10分钟,不打开盖子,闷15分钟直到完全透明。
   之后拿去冲水,把粘液完全冲洗干净。

2.芒果3粒+清水全打成汁,之后加入淡奶混合。

3.放入冰厨冷藏,吃的时候才加入适量糖浆调味和加入沙谷米。






18 条评论:

  1. 和我一样叻!
    我也买了好多的芒果,还没吃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不买好像对不起自己哦!哈哈哈~

      删除
  2. 最近芒果季节又来临了。
    哈哈!我也和你一样冰箱收了好多粒。

    回复删除
  3. 最近芒果季节又来临了,我的冰箱也一样收藏了好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大概数一数冰箱里面有个还有15个哦!哈哈哈~

      删除
  4. 这个给安哥看到一定吵我做,
    偷偷在你这吃一两口,察干嘴巴,
    回去扮不知,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好吃的甜品就做给他们吃饱,容易又简单!

      删除
  5. 我喜欢吃芒果,这个我也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担心,这道士用淡奶做的,所以很健康。

      删除
  6. 我也和你一样,太爱买芒果了。每次都会把芒果吃掉,很久没拿来做甜品了。: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发现到我家的有几粒开始黑皮了,所以赶快弄甜品,之后再扑货品。

      删除
  7. 看到马上流口水了。。哈哈!我最爱芒果,这个一定要试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爱芒果哦!
      芒果,芒果我爱你!哈哈哈哈~

      删除
  8. 我也很爱芒果,这个很ngam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的磅蛋糕也ngam我,和你交换,ok bo?

      删除
  9. 這甜品令人看到都變開心了,哈哈!吃了後夠力去"打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甜品真的很开心咯,所有点烦恼可以统统忘掉。

      删除
  10. 原来沙谷米要这样煮的,我现在才知道,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