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相聚在一起





有时候简简单单的小聚会,往往会带来一些快乐与不舍。

110513 ~小小的聚会加深了对大家的了解与认识。

因为大家都有着共同的嗜好,共同的话题,

让我们的聚会不会感到寂寞,无聊没有话题。

漂亮的Karen加上健谈的Aunty Young再加上无厘头的我,

我们的笑声已经忘记了原来我们身边还有其他的人。

(其实只是我的笑声最大声啦!哈哈哈哈~ )

虽然只是短短的1个半小时的聚会,

但真的很开心,犹如认识了很久那样。

期待下一轮的聚会,1 / 6 /13 , IKEA , 3pm。

要Join我们的朋友也可以一起来哦!

来留个言告诉我们你也想Join我们一起吧!


24 条评论:

  1. 和聊得来的人大聊特聊,真的是一大快事!!什么话题都能说,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聊天聊的开心真的什么话题都不是问题哦。

      删除
  2. 回复
    1. 我不是美女啦,美女是Karen。哇咔咔卡~

      删除
  3. 回复
    1. 小厨,
      你也是美女一个哦,可惜上次你到来我无法与你见面。遗憾。。。

      删除
  4. 美女~~~Blog好处就是可以让大家了解对方好像大家认识好久朋友那样无所不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种感觉就像是认识了很久,无所不谈。

      删除
  5. 好开心的聚会。
    无厘头的你加入我这位糊涂妈。。哈哈!你说会怎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Crystal ,

      我相信一定笑到整晚嘴巴关不到。
      一定非常开心哦!期待!

      删除
  6. 三位美少妇,风韵犹在。。。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期待你的好消息,之后再期待你的出现哦!

      删除
  7. 回复
    1. 不要羡慕啦,我更加羡慕你们上次那场大聚会哦!

      删除
  8. 回复
    1. 粉红,

      是咯,刚好是学校假期,你有下来KL吗?
      有点话,我们大家一起聚会,好不好?

      删除
  9. 六月一号?在哪里?时间?
    呵呵,有兴趣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 ,

      我选择在IKEA聚会。
      因为那个地方大家都会去,不需要到处找地方。
      时间一个会在3点钟这样。
      来吧,大家联络一下感情,开心一下吧!

      删除
    2. 好的,我去安排一下下时间。。

      删除
  10. 女人的聚会,不错。

    回复删除
  11. ^^ 人少声大。。。强!!!!!

    回复删除
  12. 哇Karen穿了那麼高的高跟鞋,羨慕羨慕!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