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蘑菇忌廉汤



大小瓜都是爱汤之人,所以有时间我都会研究汤的食谱。

最近家里的晚餐也来搞点新点子,

因为有时候煮来煮去都不知道煮什么好。

偶然间我喜欢简简单单的一餐,但有时候我也喜欢弄西餐。

这个蘑菇汤已经是我第3次煮了,大小瓜都非常欣赏。

喜欢那种浓郁香香的蘑菇味道,配搭淡奶油真的天衣无缝。

如果你家也有小朋友喜欢喝蘑菇汤,也不妨来试下吧!



香浓蘑菇忌廉汤(8人分量)

材料:

牛油 ~40g
洋葱(切碎 )~ 1粒
蒜头 (切碎 )~1辩
新鲜菇类 (鲍鱼菇 ,香菇)切片 ~400g
面粉 ~40g
清水~1500 ML
鸡精块 ~2块
淡奶油 (动物性 ) ~ 200ML

调味料 :

适量盐和胡椒粉


做法:

1.清水,鸡精块混合搅拌融化成鸡汤。

2把.牛油烧溶在锅内,加入洋葱碎,蒜头碎,炒至软,加入鲜姑,炒大概5分钟。

3.撒下面粉炒匀,大约5分钟。

4.徐徐加入鸡汤,不停搅匀至浓稠状,加入调味料调味道,熄火。

5.把汤料用搅拌机打至幼滑,倒回锅内再煮至滚,熄火,加入淡奶油,即可享用。




温馨提示:

我煮的蘑菇汤我有撒上一些新鲜的Parsley ,

如果你也喜欢也可以撒上。

可以在任何超级市场购买得到新鲜Parsley.


I'm link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event ,hosted by Joyce from Kitchen flavours ,

and link to Bake For Happy Kids ,  and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


22 条评论:

  1. 这个我喜欢下
    每次都可以喝很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没有口福,每次都是大小瓜喝完。

      删除
  2. tracy, 我有礼让精神。。蘑菇汤我让其他姐妹喝,我看中你的黄色锅子,哇哈哈!很美hor :P

    还有,跟您报告一下。。包裹还没收到哩!
    不过没关系,我还在耐心等着!期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锅子是在Daiso购买的,如果你喜欢,下次看到帮你买一个,好不好?

      删除
  3. Hi Tracy,
    Lovely bowl of mushroom soup! My family loves mushroom soups! Homemade are always more flavourful and delicious! Must be really delicious eaten with garlic bread!
    Thank you for linking to LTU! Hope you have a great week!

    回复删除
    回复
    1. My family two children both like this mushroom soup.
      he opportunity that I drink each time is very small.
      So long as sees them to drink up, I was very happy.

      删除
  4. 我喜欢蘑菇汤!这款绝对要学习上来。O(∩_∩)O

    回复删除
    回复
    1. 记得要配上蒜蓉面包,味道更加棒哦!

      删除
  5. Tracy~~
    真的那么幸福美味???哈哈哈。。。
    老莎也想试试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莎,

      我家两个瓜喝了都觉得非常好喝。
      就试做一次看看你家的瓜喜欢没有。

      删除
  6. 我家男人超爱蘑菇汤
    谢谢分享,我也要学起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汤水可以绑住一个男人的心,
      真的蘑菇汤相信应该也可以绑到他紧一紧哦!哈哈哈!

      删除
  7. 我也爱喝蘑菇汤,
    而且不要太烧,温温的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已经待温岭一碗等你啦,快快来吧!

      删除
  8. Tracy, 妳這碗湯拿來這裡的話就太好了,冷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哪里开始冷啦?真的好想去你哪里住哦!
      这里热到我快半死咯!

      删除
  9. 我家没有小朋友,不过有很喜欢蘑菇汤的大朋友^^
    很想做,就是觉得要倒入搅拌机打匀太麻烦了~

    回复删除
  10. 谢咯!食谱我带走啦!呵呵:)
    因为我好爱蘑菇湯耶!搭配蒜泥面包一起吃,超美味的说~
    说着说着都吞口水了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