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鲁版 ~ 咕噜肉



我常常都对朋友说,我做的东西好看,未必是好吃的。

就如我这一道咕噜肉,看到吗?

肉是多么的大块,多么的粗鲁。

做了两个孩子的妈咪,我还是第一次煮咕噜肉。

结果煮出来味道是有,不错,只是说肉太大块了。

提醒自己,下一次一定要切小片一点。

27 条评论:

  1. 豪爽的老莎,喜欢大块肉大杯酒!!!
    无需小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是喜欢老莎你够豪爽,来,找天唯们一起打开肉,大杯酒的聚一聚。

      删除
  2. 回复
    1. 我个人觉得味道已经够,但老妈子就觉得还是欠一点点。。。

      删除
  3. 哈哈。买像还好丫。
    我也喜欢小小块的咕噜肉

    回复删除
  4. 哈哈,买像很好丫。我也喜欢小小块的咕噜肉

    回复删除
  5. 我煮这道菜肴,我通常只是煮给孩子们吃的。
    所以,今日来打包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客气,不够的话我还可以再煮哦!呵呵呵

      删除
  6. 哈!哈!哈! 很会comment一下hor! 咔咔咔。。。。。。

    大小块,我都要吃!我带碗来装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办法啦,烹饪永远是我的死愈。。。
      我准备了饭给你配哦!

      删除
  7. 我也爱咕噜肉~酸酸甜甜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和我一样,都是喜欢咕噜肉。

      删除
  8. 看了大片的咕噜肉。。。。我有想要吃也。。。。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么粗鲁的咕噜肉都吸引到啦?哈哈哈!

      删除
  9. 不会啊~大有大吃,小有小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惜嘴巴进了肉就进不到其他的配料了。

      删除
  10. 我那天才想,好久没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被食谱吸引到了,没有办法嘴巴痒。。。

      删除
  11. 顏色很美的咕噜肉,我也沒煮過這道菜。我的兩個孩子很愛吃它,不過都是餐廳那種吧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你要试煮这个哦!我今天又再煮多一次了,味道有进步了。
      小朋友喜欢你就谢学习吧!

      删除
  12. 这是小时候,大日子才吃的好料。
    如今我也来回味回味一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星期6要我煮给你试下吗?还是想试cheddar Cheese Cake?

      删除
  13. 不要紧,大小我都爱吃,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这里有很多朋友都很喜欢咕噜肉的。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