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金瓜浓汤 Cream Of Pumpkin Soup



这几晚我都在房间开演唱会。咳!咳!咳!

咳嗽了几晚,有点吵死人。

都是怪自己贪吃,一连3晚都吃巧克力,而且是中型那个。够力!

你们一定很好奇怎么我会有那么多巧克力,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吃巧克力,

所以每逢有朋友出游回来一定会送我巧克力,所以 。。。

你们明白为什么我那么胖咯?呵呵呵~


忌廉金瓜浓汤 Cream Of Pumpkin Soup

材料:

金瓜 (去皮 ,切块 ) ~ 300g
牛油 ~50g
洋葱 (切碎 )~1粒
淡奶油 (动物性 ) ~150g
鸡精块 ~ 1粒
清水 ~ 1000 ML

调味料 :

盐,胡椒粉适量


做法 :

1.清水 + 鸡精块混合搅拌至溶化,成鸡汤。

2.烧热锅,加入牛油,加洋葱炒至软,加入金瓜炒大概5分钟。

3.加入鸡汤,煮至金瓜软透,熄火,待凉一下。

4.用搅拌机把汤搅拌至幼滑,倒回锅内煮滚。

5.加入适量的调味料调味道。

6.拌入淡奶油,趁热享用。

12 条评论:

  1. 我那金瓜ondeh - ondeh来换忌廉金瓜浓汤 ,
    mm.......好喝!
    谢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家的ondeh也不错哦!我很喜欢!

      删除
  2. 還敢吃啊妳!我的自制力也蠻低的,所以我警告老公千萬不要買junk food回來,有時他會說是買給他自己吃的,但是我在家的時間比他多,一看到就會吃。這農湯很我,來一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昨晚我还是忍不住吃了一片,真的没有想到吃了之后连咳嗽也没有了。
      以毒攻毒原来是可以行的通的。
      所以我今天又去进货了。哈哈哈!
      真的不怕死。

      删除
  3. 我拿我的鸡精汤和你换金瓜浓汤,如何?

    回复删除
  4. 我来迟了,有留一碗给我吗?

    回复删除
  5. 不过,我听人说吃巧克力是可以减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什么我越吃越肥的?哈哈哈!

      删除
  6. 要好好照顾身子咯!巧克力迟些再吃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骂我哦,我昨晚又偷吃了一片。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