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一场 ~ 蟹柳炒饭

学校老师的一通电话,吓得我要准备吃“青壳丸”。(定惊丸)

大瓜早上在学校有点晕了,而且身体右边胸下有疼痛的感觉。

所以老师打电话来查问大瓜的身体状况,而不是直接通知我要带大瓜去看医生。

回答了老师的问题,我就一支箭的飞去学校带大瓜去医院做检查。

一路上的飞驰,一路上的心尽胆跳 。。。

经过2个小时,看了医生,检验了身体,结果答案“右边肠抽筋”。

大瓜不可以再做剧烈的运动了,需要好好的休息。

休息一段时间就可以继续做一些慢点运动。

听了医生的回报,我的心都没有那么怕。

有时候我喜欢简简单单的煮一餐。

看来也是剩下一点时间,大瓜肚子也跟着呱呱叫,

就来一个简单的蟹柳炒饭 。

简简单单的,就是美味!

10 条评论:

  1. 做末会"肠抽筋"的har?
    不过,没事就好,
    真的会被吓死呢!

    回复删除
  2. 嗯,没事就好
    好好享用晚餐:)

    回复删除
  3. 今天我迟到学校,所以不知你孩子不舒服,现在有好点没。

    回复删除
  4. Qi Qi ~

    意思说因为做了激烈的运动所以导自肠抽筋。

    回复删除
  5. 鲸鱼 ~

    这一餐晚餐吃得有点辛苦。。。
    还好的是啊仔没有事情。。。

    回复删除
  6. Esther ~

    我今天在1.30pm之前就走了,
    所以你早来也是看不到我。
    现在的他好了点,但我相信明天老师一定会问候他。

    回复删除
  7. 没事就好!我们做父母的就是希望孩子健康平安!
    你的部落是不是只开给你想给看的网友而已?

    回复删除
  8. Lay Har ~

    一路来孩子我是最担心的,每当他们有事情发生,我就会很害怕。。

    从1/7开始,我只开放给自己的网友看而已,其余的就很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同样一句,孩子没事了就好。。

    回复删除
  10. 没事就好。。。可以放下心来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