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 ~芫茜烧卖


啊仔他俩吃了一次老娘我弄的烧卖,意犹未尽,一直吵我再弄。

这次我做的烧卖,馅料里我加了芫茜。

我喜欢吃芫茜,所以冰箱里一定会躺着一些。

原本以为小瓜们会不吃有芫茜的烧卖,

没想到他吃过一次之后,就爱上有芫茜的烧卖。

他一面吃,一面提醒我下次要放多多的芫茜,多多的马蹄碎。

食谱我用回之前的,只是多加了马蹄与芫茜而已。

食谱按这里

7 条评论:

  1. Aiyoyo...kawan, banyak cantik! Macam bunga ler...U memang pandai!!

    回复删除
  2. 和你一样,我也很喜欢芫茜的香味,每次也是加多多的:)

    回复删除
  3. Yun ~

    我哪里厉害?只是乱弄一场而已啦! :)

    回复删除
  4. Cass ~

    我喜欢吃放有芫茜的东西,那个味道香到。。。

    回复删除
  5. 看到你的烧卖我又要再次失控了。。。。

    回复删除
  6. 蓝色小厨 ~

    不要失控,我请你吃好了。。。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7. I like all kinds of siew mai, as long as they are not made with beef!Nice!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