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麻烦大家!


因为某些原因 ,

我想要把部落格设定为"公开邀请读者而已.",

所以想麻烦大家,如果想继续阅读我的部落格朋友,

麻烦留下你们的"医猫"地址,(Email address )

只限于100读者而已.

谢谢!.

46 条评论:

  1. 100个名额,我排得到没有呢?O(∩_∩)O~

    回复删除
  2. 哎呀呀,手按太快!
    忘了留下email add.了,
    gpf5666@yahoo.com

    回复删除
  3. Tracy, 我要我要!!!

    ganleyun@gmail.com

    回复删除
  4. chengxuan06@gmail.com
    (別漏了我哦)

    回复删除
  5. 你好,我可以继续读你的部落格吗?我时常都偷你的食谱来学习,希望你不会介意。谢谢!lichin523@gmail.com

    回复删除
  6. 还有,还有我。。
    不要把我忘了哦。。
    hhuiwei@yahoo.com

    回复删除
  7. me too....

    magchua75@gmail.com

    回复删除
  8. 你好。。。我也可以继续读你的部落格吗?不是很会煮,可以想学煮给家人吃。。希望我有机会进100哦。。 m(^_^)m

    mlthan@hotmail.com

    回复删除
  9. 你好,我常浏览你的部落格 =)
    希望我可以列进一百位里的限额,谢谢 =)
    onlycc86@gmail.com

    回复删除
  10. 你好,我可以继续读你的部落格吗?
    对你的食谱和烘焙有兴趣哦。。
    我可以进100吗? 谢谢!
    mlthan@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1. 为何没看到我的评论?? :(
    mlthan@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2. 嗨!我是新来的部落格成员。在还未开之前,都有到你的家做客哦!要记得收留新来的我哦!谢谢!

    回复删除
  13. 哎哟!我的是abc66226655@gmail.com 来【神秘小草】的家吧!

    回复删除
  14. kumiko_ck@hotmail.com

    小雨伞的家以让你躲雨,
    别漏了我噢!

    回复删除
  15. 不要把我丢在你家门前,我的Email address是layhar-teh@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6. 我也要我也要,虽然我没有留言,可是每一篇文章我都没有错过哦!

    imoteo80@gmail.com

    谢谢哦!

    回复删除
  17. Hi, my email is pohsem@yahoo.com
    I bought the swissroll book from you.

    回复删除
  18. 还有我。。。要记得哦!!
    ireneyyep@yahoo.com.sg

    回复删除
  19. 幸福悠游谷
    http://hapinessyoyovalley.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0. 错写><
    应该是tngtngchn@yahoo.com才对。。。

    回复删除
  21. 你不想我去你家门前抗议, 你最好记住我的email

    june.lai3687125@gmail.com

    恐吓有用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nglihyi@gmail.com
    希望可以继续看你的blog!

    回复删除
  23. margaret147@gmail.com,希望可以再看你的blog.谢谢!

    回复删除
  24. 不知道我会太迟来留言吗?
    gracefam78@gmail.com

    回复删除
  25. 我也要。。。lhtee7788@gmail.com

    回复删除
  26. I'm a "lurker" and I enjoy your post very much... Pls add me.. xylotus.eileen@gmail.com. TQVM.

    回复删除
  27. 我要,我很喜欢你的布落格,不知道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谢谢
    xuexin_1122@hotmail.com

    回复删除
  28. 别漏了我。。Fennie
    fennie128@yahoo.com

    回复删除
  29. beebee1983@gmail.com
    可以加我吗? 我时常来潜水的。。。

    回复删除
  30. Hi, I like to read ur blog too, pls add me.

    lclow81@gmail.com

    Thank you.

    回复删除
  31. 啊,我也想要~
    esycheus@gmail.com
    谢谢,麻烦了。

    回复删除
  32. 别漏了我~
    spdong6898@gmail.com

    回复删除
  33. 你好。。。我想继续读你的部落格。。。谢谢!

    sharonsys@gmail.com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