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 裹粽子



活了30多年人,第一次裹粽子,包的很难看。。。。




味道我觉得不错,但是老公说不够咸,要再咸一点就好。

还是要好好感谢妈妈的教导。

15 条评论:

  1. 好过我不会裹,好想吃可不可以给我一粒呢?

    回复删除
  2. Pandai Pandai!!!
    我也想学裹粽子,可是师傅和我的空挡不协调。还是等端午节过了,才学吧!

    回复删除
  3. 看到少少的糯米,
    多多多到爆的好料!咔咔~

    回复删除
  4. 第一次有那样的成绩
    很棒了:)

    回复删除
  5. 我也要。。。我都是买的。。。

    回复删除
  6. 我今天也裹了粽子。也是30多年来的第一次,嘻嘻,会裹粽子的感觉很好hor?

    回复删除
  7. Ah Loy ~

    给多几粒你又何妨啦?不用客气哦!

    回复删除
  8. Pink Lady ~

    现在很多节日的食物都必须要等到当时才做的,很多都在不是的当时节日都有做。
    慢慢来!

    回复删除
  9. Qi Qi ~

    这一粒是为我自己而弄得,我喜欢多多馅料。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10. 鲸鱼 ~

    还好有妈妈在,所以这次弄得还不错。

    回复删除
  11. JinNie ~

    来来来,准备好了,anytime都可以吃。不嫌弃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12. AngryMommy ~

    你的屋子最近弄得怎样?搞好了?
    会弄得感觉真的很爽,很开心。

    回复删除
  13. i still failed to wrap a nice bak chung, yours already look very good!

    回复删除
  14. 很美了!我啊,只会吃,还不会包呢,哈哈!

    回复删除
  15. 问题都解决了。。。谢谢关心。。。明天要再裹第三次的粽子。。。上瘾了。。。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