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热气 ~ 清热五花茶



5月1日那天开始,我家的老板开始走黑运。

1个星期之内撞2次车,你说是不是很黑?

我的车,他驾,屁股给7人座Kiss了一下,蛮大力的,

还好屁股没有完全开花跌下来那个,还可以让我继续走。

而隔2天,他的车就被他亲爱的姑丈Kiss旁边。真的够黑。。。

打算放假2个星期时那去车厂弄,因为要cliam对方的保险。

问了某某人,某某人就说“没有期限的,有空才拿来吧!”

没有想到我的车路税因为6月1日到期拿去renew时,

JPJ他们告诉我是有期限的,2个星期之内。

原来真的不可以乱乱相信别人,凡事亲力亲为去搞就好。

还好找到一个应该可以相信的人,决定明天就送进车厂弄。

为了消除我的不满与热气,在药材店卖了RM10可以清热气的5花茶,

让我下下我的火气。

我用了冰糖,煲了大概2个小时,美味的5花茶就出现咯!
 

2 条评论:

  1. 来你家最爽,有凉水,甜品吃哦!哈哈哈哈~
    可以’消气‘一下。最近这儿很闷热。

    回复删除
  2. 我这里也是很闷热,今天的天气还好。
    希望我的5花茶能够帮你解热气。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