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而来的病 ~ 自制马铃薯泥

我喜欢这碟的味道


这个是预算准备他回来做给他试吃的。

但他还没有试吃到,他就先要求我用最快的速度送他进医院 。。。

报告出来,证实胆生石,需要开刀切出 。。。

很彷徨的心情下,带着眼泪做了这个马铃薯泥 。。。

有些人告诉我,不用怕,小小问题而已,

但对于我这个小女人来说,我家人生命,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是大问题 。。。



弄了2款不同食谱的酱料,但我还是喜欢下面第一碟的味道。

大瓜却喜欢上面那碟的味道。。。

所以每个人都口味都不一样。。。

大瓜喜欢这碟的味道

心情很乱很彷徨,食谱会迟到扑上。。。

希望明天会有好消息 。。。

12 条评论:

  1. 不要担心,没事的,我来给你打气,加油加油哦!
    也要告诉你,很喜欢哪个有狗狗的碟子!

    回复删除
  2. 别担心,会没事的。。。祝福你家人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3. 妳说的对!
    自己的家人嘛,其实不管是大病还是小病都是会让人操心的~

    但,如果是身为朋友的立场,就一定会安慰妳,没事的这是小事,目的也是担心妳,让妳放轻松~:)

    既来之,则安之~
    愿妳的先生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4. 没事的,不要担心,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别担心,现在胆生石只是小手术!
    只是小伤口,很快就能出院的。。。

    回复删除
  6. 但愿平安。。。一切都顺利!
    没事的,最重要要求医就是了。医生一定能帮助到的。

    回复删除
  7. 现在一切可安好?没事的,别太担心..

    回复删除
  8. 别太担心
    回雨过天晴的:)

    回复删除
  9. 不用担心,没事的,是用laser进行吗? 希望他一确安好 take care.

    ~ Fennie

    回复删除
  10. 刚受了惊吓,又来突发的病。。。哎!还真的让人沮丧的,没关系,雨后总会天晴,说不定还会有彩虹呐。。。加油。。。

    回复删除
  11. 情况如何?

    愿一切顺利~

    take care~

    回复删除
  12. Hope everything is alright by now, take good care of him.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