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Carol老师相约~2012.06.03



很高兴可以再一次与Carol老师见面。

虽然这一次我们的队友少了几个,依然还是很热闹。

这一次,我带动了全家人出动,一起“十朴”老师。

其实是骗人的啦,因为“断脚”了,没有办法之下一直要求老板带我去。

还有好老板并没有令我失望,可以再次让我有机会参与这次的约会。



带着大小瓜出现,加上位子不是很多,所以要抱着小瓜,

就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虽然第一次见面,感觉并不是很陌生的FB朋友Gan Le Yun。


也是第2年再次在Carol老师的约会见面的FB朋友,Rose Hoh

与FB朋友Ching Siow Wan Wan

这一场的讲座会里,见了很多FB的朋友,

那种感觉犹如认识了很久的朋友那样,真的说也没有人相信。

希望明年我们的队友们依然可以再次相聚在一起。

5 条评论:

  1. Tracy, nice to meet u too^^
    可惜那天有事late了,下次一定要聊够够:D

    回复删除
  2. tracy。。你就像小粉丝哦^^

    回复删除
  3. 真让人羡慕涅!
    Tracy托你的福,让我有机会看carol老师的庐山真面目,嘻嘻嘻!老师真人长得好斯文哦,是美人~~~

    回复删除
  4. 哇!今年可是全家人一起出动了。很棒!

    回复删除
  5. Carol 老师's hairstyle hasn't changed since she last went to Malaysia, hahaha! Saw the old picture in this posting. 1st time of seeing her photo,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