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怀念的 ~菜心炒虾仁


每当我煮这一道菜,一定会让我想回小时候的生活。

以前家境不好,而我每天下午一定会陪着妈妈去茶餐厅洗碗。

那时的我大概只有5-6岁而已。

洗好碗肚子就开始打鼓,回到家妈妈就会为我炒上这碟青菜,

但是没有虾仁的,我就可以以菜汁配上好几碗饭。

现在轮到大瓜了,他也很喜欢这道菜,也是可以吃上好几碗饭。

所以这道菜真的很值得我怀念 。

4 条评论:

  1. 总是有些料理
    会让我们
    想起小时候

    回复删除
  2. Tracy, what a touching story that you've shared with us today! I haven't had this for a long time! Can you pass me a bowl of rice please?

    回复删除
  3. 鲸鱼 ~

    真的很怀念小时候的感觉,虽然过得很辛苦,开始那种感觉是满足的。

    回复删除
  4. Jessie ~

    我非常喜欢这道菜,所以每煮一次,

    我就会想一次小时候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