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优格慕絲 ~ 佐 ~香酥粒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令人讨厌。

一早就很晒,傍晚或半夜就开始下雨。

忽冷忽热的,搞到我的人很不舒服。

加上刚好亲戚的到访,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甜品啊,甜品,最近的我迷惑了甜品。

孟老师的食谱书从新新美美的,敢敢给我看到有的不美了。

这道甜品颜色我很喜欢,红白配,

有火龙果的甜味,也有柠檬的酸味,香香的。

食谱一样来自孟老师的甜点杯,pg 194 

8 条评论:

  1. 看了就知道一定是色香美味的好料,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2. 有弄甜点来诱惑我啊??
    看来我也得赶紧去买这食谱啦~~

    回复删除
  3. Cass ~

    我觉得味道不错啦!如果喜欢火龙果的人,就会喜欢这个甜品。

    回复删除
  4. Pink Lady ~

    现在书展有discount 30% , 赶快去购买吧!

    回复删除
  5. Hi Tracy, I like the idea of this dessert, yoghurt mousse + crumbles, not too fattening & also very refreshing. I've eyed on a recipe which is similar to this one last week, also use mousse + crumble! And I've copied down that recipe, waiting to be try 1 day, so now I'll enjoy your cup of dessert first! Have a nice weekend!

    回复删除
  6. 火龙果,我喜欢也。。。尤其是红色的。。。

    回复删除
  7. 看来就好开心。。。因为颜色好漂亮哦!!

    回复删除
  8. 好美的甜点,看起来似乎很难做。。。你真棒(⊙o⊙)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