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米罗汉果凉水


真的无法忍受最近的天气,超级热那个。

大小瓜俩人都不是爱喝水的人,只有在发生不舒服的时候才会拼命喝水。

这样的天气不喝水的话,2天时间内一定变成人干。

上一轮罗汉果大减价,价钱便宜到不敢相信那个。

赶快加了薏米,蜜枣和1粒罗汉果下去煲。

不需要2个小时的时间,好好喝的薏米罗汉果凉水就完成了。

19 条评论:

  1. 哇。。我要喝哦!!
    我也快变成人干了~~~

    回复删除
  2. tracy...
    嗯嗯。。蛮难熬的。。。
    要take care~~

    回复删除
  3. 我也来凉一凉。。。最近也是拼命喝凉水,不过,是买的。。。呵呵。。。

    回复删除
  4. 天气很热,我来你家喝凉茶了:)

    回复删除
  5. 刚刚运动完的我~最需要这个!

    回复删除
  6. Myme ~

    我与小瓜在家里快热到变成人干了。
    我相信新加坡应该不会很热,对吗?

    回复删除
  7. 莎莎 ~

    天气热真的很难挨的哦。。。

    回复删除
  8. Jinnie~

    因为你有工作的关系,看来除了买你都没有的选择咯!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0. Cass ~

    非常的欢迎你到我家,记得喝多2杯才回家哦!

    回复删除
  11. 蓝色小厨 ~

    做完运动不要喝太冷,3粒冰够吗? :)

    回复删除
  12. 来你这儿享受一下冰冷的凉水~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得不想动o~

    回复删除
  13. I haven't tried 罗汉果 with barley b4! Will keep this in mind~

    回复删除
  14. 我也要一杯,冷冷的。这里好热哦~~~

    回复删除
  15. 小鬼~

    我相信你坐在冷气房工作有关吧会很热呱?
    但我还是会请你喝的。哇咔咔卡~

    回复删除
  16. Jessie ~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凉水,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回复删除
  17. Sherleen ~

    请你喝2杯吧!真的热到我肥猪油都跑出来哦!

    回复删除
  18. Angie ~

    好,等等,马上送到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