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满意的 ~上海月饼(扑食谱)

最近买了一本新的食谱,感觉不错。

而且也看到很多格友都用这本书的食谱。

这次做的上海月饼比去年有进步了,

因为没有像去年那样穿裙子。

给了几位朋友试吃,她们都是不错好吃。

个人不是那么喜欢蛋黄,所以只放莲蓉而已。





现在的我身在远处,所以迟点扑食谱。

食谱来自Alan Ooi 花前月下

面粉150g
糖粉50g,
全脂奶粉25g
蛋黄粉12g
发粉3/4tsp

把以上的材料混合过筛后,加入
白油50g,菜油25g,混匀
加入鸡蛋1个

皮50g,馅料50g

揉成团 ,撮圆,涂上蛋黄液,装饰
放入烤箱中下层
以180度烤25分钟
 

8 条评论:

  1. 很美下~真的进步很多~恭喜你成功了^^

    回复删除
  2. 鲸鱼 ~ 还好你说不甜,我多么的害怕甜哦~





    Ivy ~ 谢谢你哦!





    eileenlee ~ 我不厉害啦,还有更加多的高手哦~

    回复删除
  3. 我好想念它的味道~这个周末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做这种月饼,我也比较喜欢不放咸蛋黄 ^_^

    回复删除
  5. Pink Lady ~ 来,大家一起加油!





    neyeeloh ~ 对,因为不会感觉到吃少了。

    回复删除
  6. 看到都好想吃,你很棒了。。羡慕啊。。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