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翻糖

玩了烘培快要迈进3年了,我连翻糖的一点简单基本知识也没有。

相反的我家2个少爷还厉害过我。

因为每逢学校假期时,烘培店一定有一两堂小朋友的烘培课程,

我一定会送他们去学习。还好的是他们并没有反感,反而兴趣越来越浓。

所以现在每逢学校假期来临,一定会问我有没有烘培课程上。呵呵~

最近超级红的动物当然是离不开AGB那5个可爱的小鸟啦~

朋友的她的孩子刚好生日,她也是和我一样,连一点翻糖的知识也没有,

所以就和她另外一位朋友一起学习,然后就来教我这个笨蛋。呵呵~

踏进了6.30分,他的电话来了,叫我去她的office,教我做怎样弄翻托“公仔”。

刚好那时开始下大雨了,她的孩子在7点放学,

所以我就推她说不如下次吧!但这位诚意满满的朋友却说

“没关系啦,很快的,不会很难做的。”

我被她的热情感动到了,所以下着雨我依然也去赴约了。

去到她的office,原来她已经准备好了一切,我只需要清洗手就可以开始了。

她厉害到的是,她把颜色也调好了。真的很赞哦!

原来用翻糖做“公仔”其实一点都不难,只需要有一些基本的工具及可以了。

今天她第一个教我弄的就是红色鸟,然后就是黄色小鸟啦~



噔!噔!噔!上面这个就是我第一次弄的翻糖小鸟啦~

像不像AGB???是不是很丑怪叻? 呵呵!



这张就是我的朋友Joanne Lee做啦!是不是很美丽叻?呵呵~








拍了几张照片我都觉得很喜欢,所以就不浪费的放上来给你们看,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哦~





 青色的小鸟是我回家后与2个孩子一起弄的。

给你们猜猜看哪一个青色小鸟是我弄的,哪两个是2个孩子弄的。

其实我与这位朋友认识了不是很久,但却觉得与她说话的口型蛮接近的。

人也很热情,很nice。 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我与她的话题自然就多了。

Joanne,谢谢你送了一些翻糖给我,让我拿回家学习 。

我会尽快好好的学习怎样弄翻糖,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热情的。

17 条评论:

  1. 很可爱!我也还没试过做翻糖呢。下次要跟你讨教:)

    回复删除
  2. 好棒!你最近都向难度挑战,又装饰奶油、现在又来翻糖。

    我猜右边的青色小鸟是你做的。有对吗?

    回复删除
  3. Anncoo ~ 我连基本的翻糖知识都没有,怎么敢教你叻?呵呵~





    Shan ~ 我是一个“贪玩”的人,什么东西都想试一下。你猜右边?
    猜错咯!嘻嘻!

    回复删除
  4. 很可爱耶!!我没想过要玩翻糖哦,因为烘焙的list都排长龙啦~我没时间啦!!

    回复删除
  5. eeerrr.... 你害我手也很痒了啦。。。
    几时教我。。呵呵呵

    june@june

    回复删除
  6. 有像哦~ 你很pandai料,我连碰都没碰过咧

    回复删除
  7. Pink Lady ~ 我没有啦,只是“贪玩”一下而已啦。最近我也是很忙哦~




    June ~ 你不需要手痒的啦,那天你不是说不卫生嚒?呵呵!还是和你的儿子一起玩粘土好了啦~





    Bernice ~ 我没有pandai了,我跟着朋友的B股在而已啦。

    回复删除
  8. 我也要学~~很像很好玩咧。

    回复删除
  9. Nes -lIfe ~ 说真的,满好玩一下哦~

    回复删除
  10. 我都不敢碰翻糖
    怕会大出血:$

    回复删除
  11. 很棒哦,第一次就可以弄得那么漂亮 ^_^

    回复删除
  12. 赞赞赞!超可爱的!我的小宝贝看到你的AGB,好喜欢!可以向你学习吗???

    回复删除
  13. 好可爱!!
    我自认没有艺术细胞,所以要玩造型的东西都很少去碰。。>.<
    加油噢!!期待看见更多的作品~ ^^

    回复删除
  14. 鲸鱼 ~呵呵,我什么都没有买,只卖了一包翻糖而已。一样怕出血。



    Esther ~ 也是要谢谢朋友帮忙而已啦~



    winnie ~ 当然没有问题啦,只怕不知道这样教你而已。




    Vernice ~ 呵呵,我玩一次就收工了。因为不会做其他的“公仔”了。

    回复删除
  15. 告诉你们哦,其实最后一张照片,左手边第一个是我做的。呵呵~

    回复删除
  16. 我也想做,但是迟迟没开工,翻糖选择比较多哦,但好看不好吃哦。。。。

    回复删除
  17. Joelyn ~ 对,翻糖真的好看不好吃,而且价钱也蛮贵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