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却不可以吃的 ~ 3D Angry Bird

那晚其实一次过弄了2个蛋糕。

一开始我的心就打算弄AGB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调不到我要的红色,

所以就放弃弄这只AGB。

弄好3D小叮当蛋糕已经是凌晨3点了,


刚好一早约好了朋友8点吃早餐,所以就不敢在继续下去了。

下午一回到家其实已经很想睡觉,但看到蛋糕体躺在厨房里,

不愿就放弃的我,我的心 + 手又开始痒痒了。。。。

用了奶油, 加了些糖份打发了,再放了红色素,

AGB的红就这样出来了。


蛋糕体我用了carol老师的海绵蛋糕的做成,

馅料就放了打发的新奶油。

我觉得这只AGB好像怪怪的,经过朋友的指点下才知道,

原来它的眼睛我没有连在一起。哈哈哈~~~

懒惰 + 累的我没有去煮巧克力酱,所以眼毛就用来紫菜来粘。

这个想法和做法是大宝贝想到的,原来现在的孩子真的很厉害!



这只AGB在我家的寿命并不长久,因为我不敢给孩子们吃。

我自己看到了那些红红的颜色,已经感到害怕了,

加上还是butter cream做成的,所以更加害怕。

小宝贝下午睡觉起身看到了我完成这只AGB,

心里面是很开心的,但他自己看到了那些红红的颜色,连他自己也害怕了不敢吃。。

他只说:“妈咪,快点拍照片,拍了就不要咯,我不敢吃!”

 就这样拍了几张照片,放在厨房几个小时,然后就say Good Bye了。


 
如果你问我两者会比较喜欢那一个,我可以告诉你,

我比较喜欢小叮当。

你呢?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20 条评论:

  1. 我看到吓一跳...
    红到可怕哦...TT
    我哭了....吓倒了~

    回复删除
  2. rose ~谢谢你的赞美!



    jenny ~不要哭,没有那么可怕啦~

    回复删除
  3. 两个都很美!!把奶油刮掉,吃蛋糕就好~ ^^

    回复删除
  4. 好有耐心哟,可以搞到3点都不舍得睡,两个蛋糕都很美叻,佩服你的厉害!

    回复删除

  5. 凌晨三點耶
    好用心呢

    兩個都很美啊
    可能妳顧慮到那紅紅的顏色吧
    不過不吃很浪費啊

    回复删除
  6. 我家两头小魔怪看见这鸟会疯掉~
    吵我做了~

    回复删除
  7. 我两个都喜欢~因为我没有那个手艺,所以只有欣赏的份咯!

    回复删除
  8. 很美一下,是啦,真的很红,把奶油刮掉,吃里面的蛋糕就好。

    回复删除
  9. vernice ~ 我害怕到整个都丢了。。。。



    eileenlee ~不是我不想睡觉,而是做到一半了,想放弃也不可以哦~



    小鎭 ~ 其实我也不想浪费,但只记得不可以吃,所以就丢了。。。。

    回复删除
  10. ariescovis ~ 那你就做吧,很容易的哦~




    Pink Lady~ 我相信你也会做的,因为真的很容易的哦~




    Mimosa ~ paiseh,我没有哦,我直接丢了。。。。

    回复删除
  11. 2个都很像,不能嫌弃了。。。因为自己在家摸索的能有这样,很棒了。。。

    回复删除
  12. Joelyn ~ 你嫌弃吗?不嫌弃下次我也做一个给你。呵呵~

    回复删除
  13. 呵呵
    我觉得用紫菜当眉毛很好哇
    很像:)

    回复删除
  14. 妳干嘛浪费呀?送来我家就好啦!!!;)

    回复删除
  15. 鲸鱼 ~ 呵呵,那真的要谢谢大宝贝的idea啦。




    spdong ~就是因为太红,不敢送到你家。。

    回复删除
  16. 窝个人喜欢agb...颜色很美
    我也觉得满像的。。^^

    辛苦你了,加油哦

    回复删除
  17. 很美啊,丢掉好可惜哦!

    你用什么色素弄到这么红?

    回复删除
  18. J.O ~谢谢你喜欢AGB哦~也谢谢你为我加油!





    Shan ~ 我也知道很可惜,可是身体健康跟重要哦~
    我用了红色素弄调出来的。

    回复删除
  19. 没想到你儿子这么小就害怕色素,很好涅,吃得健康。。。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