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 + 小小心意

麻烦了你帮我买橙酒,但也放在你家很久了。

星期5一早约了朋友8点吃早餐,就顺便就找你拿东西。

真paiseh,东西放在你家你没有和我征收hotel钱,

还送东西给我。真不好意思哦~

恨了很久的橙酒,终于给我带到回来了!

朋友,谢谢你和你的小礼物!






























朋友要在博客来买书,顺便就问问我要不要一起买。

我听别人说买的多邮费就越便宜。

其实我也不是买很多,只是买了两本书而已。

上次在Min家看到那本烘培书,

我知道我没有那个“命水”会抽中,

所以还是决定自己买好了。



12 条评论:

  1. 上次去新加坡忘了这瓶酒,只买到Kahlua回来。

    回复删除
  2. Shan ~ 呵呵~我和你调转,我没有这支酒。

    回复删除
  3. 哇...
    好大支....我真的不舍得买....
    太贵了也用不到那么多><""

    回复删除
  4. 期待你的蛋糕噢!!一定很好吃~ ^^

    回复删除
  5. 我还不知道这类酒也可用来做烘焙,是什么名堂的酒?会贵吗?怎么用?

    回复删除
  6. Jenny ~ 那个是1L的,我个人也觉得很贵,但去了JJ看之后才发现更加贵。



    Vernice ~ 希望真的好吃。^^




    eileenlee ~ 你可以去参考carol老师的书。她的食谱有些是用到橙酒的。 1L = RM91 飞机场买的。cointreau

    回复删除
  7. 你那两本书,我也想买。就是等朋友到台湾。

    回复删除
  8. Anncoo ~ 我觉得白色那本不错,很好看

    回复删除
  9. 鲸鱼 ~ 那本真的不错,值得购买!

    回复删除
  10. 我也有这瓶Cointreau,不过还没有开张呢!不知味道如何。

    回复删除
  11. MImosa ~ 我也是很想快点试下,但提不起劲。。。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