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和堂~龟苓膏

不知不觉生病了已经一个星期。

到现在依然还是没有好转,时好时坏。

听到我的声音的人都说我的声音很“sexy”。呵呵~

没有办法啦~谁叫我的喉咙不听话,所以就那么“sexy”咯~

相信应该没有吓到这几天打电话给我的你们呱~paiseh!

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快点好,所以就去恭和堂吃1盅“龟苓膏”,

希望有帮助,可以快点好。

可惜吃了之后依然对我没有帮助,反而病情加重了。。气!

但我依然还是很喜欢这家“老字号”的龟苓膏哦~

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快点好?声音不用再那么“sexy”???





8 条评论:

  1. 哈哈。。苦中作乐呀。。偶尔来个性感的声音也不错。。>.< 有吃琵琶膏吗??我妹妹也咳嗽,吃了几次有比较好噢~ ^^

    回复删除
  2. Vernice ~ 我没有吃哦~因为我反对喉咙有痰,我怕吃了更加多痰哦~

    回复删除
  3. 有試過咸桔泡蜜糖嗎?

    回复删除
  4. 这个我喜欢
    逛街看到都会进去吃
    希望你赶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
  5. 可以試試蜂蜜
    我也病了兩週
    甚麼藥都吃啊><

    回复删除
  6. 莉 ~ 我没有哦~




    鲸鱼 ~ 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7. 蜂蜜會惹痰
    但對紓解喉嚨幫助很大
    且蜂蜜是很好的抗生素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