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月饼来咯~




我不会用手制造有模型的月饼,所以就去请教了这位弄猪模型高手。

怎知道第一个制造出来的竟然是只老鼠!很可爱叻~

接下来,还有更多可爱的模型出现哦~




这次弄了很多不同的造型,有kitty,老鼠,肥猪,瘦猪 ,。。。

呵呵~很可爱叻?我只负责包一点点而已。

连制造皮,馅料都是高手一手包办。她实在太厉害了!


各种不同造型的猪尾巴

老鼠与肥猪
3只不同造型的猪


 有看到speeder man的吗?

高手为她两个宝贝儿子做的。我偷拍了一张。呵呵~

kitty猫与汽车




这些绑了红丝带的猪猪是烘好了之后回家绑上的。

很kawaii 叻~~~

高手,谢谢你教会我弄那么可爱的猪!

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和你再玩过。

感谢!



9 条评论:

  1. 玩月饼造型,真的很考创意哟!全都很可爱啦!!

    回复删除
  2. 好厉害哟!全是高手,像我这种新手是被面粉拖着走,像你们这些高手,是牵着面粉走,要猪有猪,要蜘蛛有蜘蛛,羡慕!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可爱,每个模型我都喜欢 :)

    回复删除
  4. 超级kawaii。。。。。很pandai哦。。。这位高手。。。。

    回复删除
  5. 真的很可愛咧
    好厲害喔

    回复删除
  6. Pink lady ~ 真的蛮考创意一下的。还好有高手,所以给她想就好了。



    eileenlee ~ 其实我也是配面粉牵着走到。到现在连一个可以起眼的蛋糕也弄不出哦~



    Anncoo ~ 真的喜欢?就送你吃一个好了。不是,应该是1个也没有关系!




    Joelyn ~ 这位高手真多蛮pandai一下的哦!爱死她了!




    小鎭 ~ 喜欢吗?就请你吃一个。^^

    回复删除
  7. 真的好可爱,看了很想占为己有:)

    回复删除
  8. 鲸鱼 ~ 来吧,不用客气的。要几个?自己来。^^

    回复删除
  9. 老鼠的造型 ngam 我,因为我 ah lau 生肖属老鼠的。。。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