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公仔饼”


大猪与小猪
我像猪还是像牛??



我是可爱的小小猪 ^ ^

猪妈妈生产了很多小猪哦~

还认的我吗?我是Kitty哦~

我就是主人最爱的加菲猫哦~

猪妈妈与小猪

猪兄弟与猪姐妹


我是谁???  

排到乱七八糟的公仔饼


这些是我上星期做到“公仔饼”,朋友们都说很好吃。

做了2个不同的食谱,其中一个比较慢出油,

而另外一个出自“师傅”级朋友的却很快软,

而且不会甜,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师傅”级朋友的食谱。

一共弄了40个小猪,4只猪,1只应该是“牛”的公仔饼,

还有是新买的模型Kitty与加菲猫。


15 条评论:

  1. alycia妈咪 ~ 原来你也喜欢小猪哦?可惜你住的很远,不然我一定送到你家中。

    回复删除
  2. 好可爱。。。谁看到都回喜欢:)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小猪!!你捏得很像呐~ ^^

    回复删除
  4. AnnCoo ~ 谢谢你也喜欢哦~




    Vernice ~ 我觉得像牛多一点哦~嘻嘻!

    回复删除
  5. 猪很可爱。为什么Kitty的样子有些模糊的?

    回复删除
  6. Shan ~那个是plastic模型弄的

    回复删除
  7. 妳的猪耳朵做得很美咧!
    看来,妳已经找到窍门咯!呵呵~

    回复删除
  8. Your oink oink very cute lei.

    回复删除
  9. spdong ~ 还是要小心你教我,不然我也不会做啦~




    Amelia's ~ TQ !




    鲸鱼~ 谢谢哦~

    回复删除
  10. 你的猪仔很像以前看到的存钱猪,很可爱 ^_^

    回复删除
  11. 小猪很可爱哦! 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12. neyeeloh ~ 是不是玻璃红色那种猪?呵呵




    Mia ~ 谢谢你也喜欢我的猪猪哦~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