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做一通 ~Angry Bird




小宝贝下个星期生日,要求最近很红的Angry Bird。

他老妈子我头痛了。。。。
 
因为弄蛋糕 + 装饰不是我的“那番”。

为了实习,所以就到处请教朋友啦。

弄这个蛋糕,压力真的很大。

不是不见了挤花嘴,就是fresh cream不够冷挤不到花纹。

最后,用来2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



因为第一次加上很久没有练习了,

粉红色的地方依然还是看得到蛋糕体。

还是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希望下星期做的那个可以做得好一点。

要谢谢Angie Ng的教导,没有他的教导,

我真的一点都不会。

朋友,谢谢你!

31 条评论:

  1. 已经很漂亮了咯!
    厉害涅!!

    回复删除
  2. 做得很好啊,很清楚呢,赞:)

    回复删除
  3. Sweet Family ~ 谢谢你的赞美。




    鲸鱼 ~ 呵呵,我还怕你们看不到什么东东。

    回复删除
  4. 蛋糕很美,花纹很清晰。。PANDAI NYA!

    回复删除
  5. Joceline ~ 还是要谢谢Angie的教导,不然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哦!

    回复删除
  6. 哇!好pandai哦~很像很像!!

    回复删除
  7. Pink Lady ~ 我没有pandai啦,我乱做骗人的啦。

    回复删除
  8. 很美呀
    我覺得這成品很不錯了啊^^

    回复删除
  9. 很漂亮的angry bird :)

    回复删除
  10. 这个我要学!!!
    嘿嘿,这次换妳来教我啦~

    回复删除
  11. 小鎭 ,0620 ~ 谢谢你们的赞美。 ^^

    回复删除
  12. spdong ,Esther ~ 那你们看看几时有空,再一起玩玩烘培吧!

    回复删除
  13. 水!
    不怪的你说挤花挤到手酸。
    june@june

    回复删除
  14. June ~ 现在挤挤下又觉得很好玩喔!好想再玩 ~

    回复删除
  15. 哇......“乱做一通”还那么漂亮?
    真不简单~~
    厉害厉害~~

    回复删除
  16. 哇你那么认真哦?如果是我就不会先练习了,直接来,到时候是什么别登就什么别登咯,懒惰嘛。。。呵呵

    回复删除
  17. Tph ~我不厉害啦,还是你厉害一点。我只是“青菜青菜”乱做而已啦。

    回复删除
  18. 是啊!已经很美了。我也想做个angry bird,只是还不知道应该怎么下手。

    回复删除
  19. 两个小时??!!咪搞我...
    真服了你。

    回复删除
  20. neyeeloh ~我不是认真啦,只是很久没有做过一粒的蛋糕,有点紧张,想多加练习练习。

    回复删除
  21. Anncoo ~ 你可以去掺考ann ann家的,他家有做法。



    莉 ~ 不要服我啦,我是开始了,想退也没有的退,继续硬着头皮而已。

    回复删除
  22. 哇~你们全都酱厉害
    搞到我都不敢做了^^

    回复删除
  23. Rose ~ 我不厉害啦,我们这里的部落格还有很多高手的。我拍马都跟不上他们哦~呵呵!




    J.O ~ 你不要开我玩笑啦!你的资格可以做老师了咯!

    回复删除
  24. 酱巧,我也做了angry bird 蛋糕,迟点post上来。
    你做的很像了,真美啊!

    回复删除
  25. 第一次做就这么漂亮了!!:D

    回复删除
  26. 谢谢你的高帽。。。。哈哈
    真的很美叻~~

    回复删除
  27. 我又要和spdong & esther一起学~

    蛋糕真的好漂亮,赞赞赞!!!

    回复删除
  28. Mimosa ~ 证明我们心有灵犀了嘛~嘻嘻!



    小鬼 ~ 不要赞坏我啦,下次我还有向你请教的哦~

    回复删除
  29. Angie ~ 做了这个,他的生日我就不知道做什么蛋糕好了。。。。



    Shan ~你真的想一起学习?可以!不是问题!但问题是我们这几个“师奶”哦只有早上一时间而已哦,你ok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