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3D小叮当蛋糕

自从那天做了2D AGB生日蛋糕之后,

你说我成功了,做的很漂亮,很美丽。

聪明的你再给我更高的挑战 =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为了挑战自己是否可以完成,我决定接受!

在FB参考了几个曾经做过3D蛋糕的朋友,

加上有高手的指点,我就开始了辛苦任务。。。








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利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

怎样?是不是很难看和怪怪叻???

朋友们来,给点意见我吧!

27 条评论:

  1. 不会怪啦
    一看就知道是小叮当了嘛
    你真厉害

    回复删除
  2. 小叮当!!!好可爱~ ^^

    回复删除
  3. 鲸鱼 ~ 我不厉害啦,我只是乱做一通而已啦!



    Vernice ~ 谢谢你看得出是小叮当。嘻嘻!

    回复删除
  4. 我女儿的最爱小叮当。。。很赞哦!!

    回复删除
  5. 不错嘛!再接再厉。。加油^^

    回复删除
  6. Janet ~ 呵呵,原来你家的小宝贝也是喜欢小叮当的哦?

    回复删除
  7. Angie ~ 还是好谢谢你们这些高手的帮忙啦,没有了你们怎样可以呢?嘻嘻!

    回复删除
  8. 很美咧!!!你儿子一定超开心的!

    几时要做个winnie the pooh?

    回复删除
  9. Wow a 3D xiao ding dang cake!

    回复删除
  10. 不错,不错!
    我不嫌弃,不要嘛送来我家!嘻嘻~

    回复删除
  11. 我很佩服你耶~你家出现越来越多挑战性的作品哦!加油!!

    回复删除
  12. 感觉不错啦!有像到, 一看就知道是小叮当啦。哈哈。。
    是不是用你卖的那个多变化圆模型做的?

    回复删除
  13. 叮当的样子很像你的样子。。。傻傻的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4. Cute! Love the innocent look of your 3D Doraemon :)

    回复删除
  15. 这应该是你最近卖的新摸示范吧!也可以做成足球那个吧?!
    好有耐心哦!赞~\(≧▽≦)/~

    回复删除
  16. 你真厉害,用看的你都可以看得懂来完成这个蛋糕哦!!我想我没这个天赋耶~~~

    回复删除
  17. 厉害,3D都做出来了!!

    回复删除
  18. Shn ~ 谢谢你的赞美.^^ 他还ok啦~
    等我找到了照片先才做给你啊~




    edith ~ yes, is 3D xiao ding dang.^^





    spdong ~真的不嫌弃?好,那么下次送一个到你家.




    ariescovis ~ 谢谢,我也觉得蛮可爱.

    回复删除
  19. Pink Lady~ 你也可以的,我们一起加油!



    Mimosa ~ 是对,就是利用那个新模型做的.



    esther ~我的样子真的那么像它吗?呵呵~


    DG ~thx u like this cake!

    回复删除
  20. winnie ~ 是的,那个模型真的可以做足球.
    没有办法啦,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已经被可以后悔咯~



    蓝色小厨 ~我相信任何人都可以的,你也可以的哦!加油!



    小鬼 ~ 我没有厉害啦,只是乱做一通而已.不如我和你交换抹茶蛋糕,好不好?嘻嘻!

    回复删除
  21. 第一次,很厉害廖咯。。。加油 ^_^

    回复删除
  22. 很棒了。。。至少一看就知道它是什么人物,这才叫厉害哦。。。。

    回复删除
  23. y3nly world ~ tq!




    esther ~ 嘻嘻!谢谢!




    Joelyn ~ 朋友, 我乱画一通的啦.

    回复删除
  24. alycia妈咪 ~ 谢谢你的赞美!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