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不了咯 + 有感而发

有时候觉得住在马来西亚的马来男人真的很幸福。

为什么?因为他们可以三妻四妾,也可以1个男人3个女人同睡一张床。

身为女人的她们,不觉得难看与难过吗???

在自己面前看着自己的丈夫与另外一个女人亲人,然后又和自己亲热,

那种感觉不会geli吗???难道真的接受的了吗??

如果你问我,我真的千千万万个接受不了!!!

我接受不了马来人那样三妻四妾,

我接受不了在我面前与另外一个人亲人后和再与我亲热。。。

我接受不了我的丈夫与他人分享。。

我接受不到咯!!!

**************************************************************************************

男人在外面喝酒,玩女人就好像天经地义那样,不需要理会女人的感受,

就算让家里的“黄脸婆”知道了,也认为无所谓,是对的。

还大条道理的说自己没有错!

当一个女人忍无可忍时,无需再忍时把事情摊开,

而男人就往往只会把责任完完全全推完给女人。
 
例如 ,“家里的小孩很吵,整天骂小孩,家里吵吵闹闹,”

“在家没有一点温柔,没有一点安静”

“我不喜欢,所以我需要出去开心。天经地义的!”

“外面的女人只会给到我们开心而不会给我们烦恼,”

“所以我们出去喝酒玩女人是对的,应该的!”

OMG!!!什么世界????什么人????

我接受不到咯!!!

************************************************************************************

当一个女人因为不开心而出去玩,找到一个比现在好10倍的男人时,

现在的男人就会发疯的说:“我有什么对你不好???我对你不够好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你们女人可以像我们男人那样的玩吗?”

我想请问现代的男人,当你们自己去外面寻找自己的开心,

有想起过家里的女人吗?还有小朋友吗??

女人在外面找男人就是犯下大错特错,要死刑,

而你们男人天经地义的喝酒,玩女人就100%对啦???

家里的妻子是不是完完全全没有付出过???

家里的妻子是否没有想过想令孩子安安静静的,

让你觉得一回家就感觉家是温柔的??

有时候不应该把责任统统完完全全推完在女人身上,

那些是俩人的责任!每对夫妻都有自己应该做的岗位。

而不是每当发生事情时只会把责任推来推去。

**************************************************************************************
写这篇文章是我个人的想法 ,至于为什么我要写?

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一时有感而发吧!

14 条评论:

  1. 3妻4妾~那只是马来同胞而已吧!
    如果是我们华人,他会死得很难看!呵呵~

    回复删除
  2. spdong ~ 对,如果是我们华人,很多难听点话全部一起来咯!而且还是死罪哦!

    回复删除
  3. 鲸鱼 ~我也是!因为那才是一对真真相爱的夫妻啊!

    回复删除
  4. 好棒哦。。。你写的真的是100%对

    回复删除
  5. miomio ~ 谢谢你也认同.

    回复删除
  6. 赞!我最看不起这种人~换是我也是给他不得好死.....

    回复删除
  7. IVy ~你应该不会用剪刀剪了他瓜?呵呵!

    回复删除
  8. 看看那“千依百顺”俱乐部,那众多的女会员!是那些女的没脑;还是他们的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来思考的动物?脑子装的就只是“那回事”??所以他们的女人要学会把自已变成一流的“妓女”来满足他们家那男人的“兽欲”!!还要明天自我催眠“我是一流的妓女”。。。我也接受不到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也接受不到咯!

    回复删除
  10. 就是因为马X人的那种思想,所以那个无聊的俱乐部咯!
    我··喝!如果我的他敢对其它女子有非分之想,我一定用剪刀!!!

    回复删除
  11. 我贊同男女平等
    我也沒辦法接受和人共享

    回复删除
  12. 应该是很少人可以接受到咯

    回复删除
  13. angry bird,要小心哟!剪掉就接不会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