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U BBQ + 生日快乐!

13/8 是你的生日,妈咪我做了2个蛋糕给你选择。

AGB我知道你非常的喜欢,但你看到那个颜色你却怕了。。

所以我们只好带着小叮当去婆婆家庆祝咯。

刚好那天是中元节当天,所以我们也没有为你大事庆祝,

希望你明白和理解当中原因。

在12/8我们问了你想吃什么东西,你选择了泰式BBQ。

好啦,因为你牛一,所以就决定吃哪里咯~

BBQ的恐龙招牌


在等待食物来到时候3父子一起玩“爱屁”

很热的涡


肚子饿,忙着煮食物吃

里面有牛肉,羊肉,猪肉

另外一盘是蔬菜与鱼类

sa sa声Q起来咯~


这一餐 吃了我70多元哦~还好的是全部吃完,没有浪费。

吃完了,我们看到时间还早,就去走走看看其他东西。

大宝贝与老板去看爱屁的袋子,我与小宝宝就去看蛋糕店卖什么蛋糕。






我与小宝宝一起order了这块绿茶红豆蛋糕。

绿茶蛋糕是我的最爱哦~

其实一进到1U已经看到这款蛋糕,但没有找到“折口”去买。

趁大宝贝与老板进去爱屁专卖点,我赶快拉着小宝贝一起去购买来吃。

哇!哇!哇!味道好赞,好赞哦!!!

很好吃的一块蛋糕,但太小了。。。

这么一款小的蛋糕都需要RM7。真的很贵哦~~~

下次我还是自己弄好了。。。

说回13/8生日当天,你因为看到哥哥帮忙出去拜拜而你没有的出而大哭了。。。

其实我不是不想不让你去,而是因为那天是中元节当天,

怕你小孩子不懂事,惹到“肮脏”也不知道而已。

爱哭的你就因为这样而带着眼泪切蛋糕。






有看到吗?还流着眼泪的哦,而且已经还肿肿的哦~难看死了!

看来那天最开心的还是以下这个小子,我哥哥的宝贝。







刚刚好两岁的他最喜欢就是“切切”和“cake cake”。

“姑姑”有“cake Cake” “切切”吗?

谁“you you?”哥哥“you you".

还不本领说话的他,对着我就是爱说着几句话而已。

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

好像离题了,抱歉。。。。。

无聊结局是怎样,我还是祝福亲爱的你;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最重要还是健康,不然你妈妈我的钱包就会很痛,很痛的咯!”

13 条评论:

  1. pandai的妈咪,好有本领哦!3D蛋糕,弟弟一定很开心了。

    回复删除
  2. 好巧噢!!13th那天我和朋友也去了那间Bar B Q Plaza吃,那是泰式的吗??我还以为是韩式的。。>.<
    祝弟弟:生日快乐哟~ ^^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小宝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外面卖的蛋糕真的蛮贵,所以我也不是很舍得买来吃。^_^

    吃了几间的Bar B Q Plaza,我还是觉得1U的最好吃。

    回复删除
  4. Joceline ~ 我没有你那么厉害啦,最近你弄得水果蛋糕更加的赞。我生日的时候也要一个可以吗?嘻嘻!




    Vernice ~ 我们是12/8那天去吃的。哪里是泰式来的,很好吃的哦~

    回复删除
  5. Jenny ~谢谢你的祝福,弟弟收到了~





    Shan ~我这个人哦,只喜欢去1U而已,因为那里真的有很多我喜欢吃的东西。来,下次我还也一起去那里吃。 ^^

    回复删除
  6. 鲸鱼 ~ 弟弟收到你的祝福了,谢谢哦!

    回复删除
  7. 廿四孝妈妈非你莫属,竟然做了两个不简单的蛋糕给小宝贝选。。。祝你家小宝贝生日快乐哦 ^_^

    回复删除
  8. 迟来祝福,希望他快高成长,身体健康,万事大吉啦!!!最重要要乖巧听话哦。。。

    回复删除
  9. 祝小宝贝生日快乐。

    小宝贝好幸福哦,连生日蛋糕都可以有两种选择。。。好棒的妈妈!

    回复删除
  10. neyeeloh ~ 我没有24啦,只是心有不甘而已。。谢谢你的祝福哦~




    Joelyn ~ 对,最重要是只听我的话就好了。嘻嘻~




    eileenlee ~ 我还不是棒妈妈哦,儿子整天都说我很凶,所以我还得继续学习做妈妈~

    回复删除
  11. HAPPY BIRTHDAY TO你家弟弟
    祝弟弟健康平安^^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