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您的一封信。。。

亲爱的傻婆,

近来的你还好吗?
今天驾着车的时候忽然间又想起了你。
虽然事情的发生到现在已经一年3个月,
但我不曾忘记过你。。。

近来的你过得好吗?生活愉快吗?
我知道你离婚了之后生活一定比以前好,也一定比以前快乐很多。
至少已经没有人再可以管制你了。
而我也相信你也找到了一个你暂时认为可以依靠的男人。。。
因为他至少不会饿死你,不会让你有肚子饿的感觉。。。
而我相信现在的“他”会以前的“他”更加能够养活你。。。

想起来一些感觉。。。
想起你呼喊我“傻婆”的时候那种感觉。。。
呼喊的那种感觉现在依然还在我的的记忆里。
就像亲人般那样的呼喊我,那种感觉到现在依然真的不能忘记。。。

想起以前,每个人见到我俩都会问我们到底是不是俩姐妹。。。
为什么我们说话,动作全部会那么像样。。。
我们根本就不是俩姐妹,
只是因为我们说话,性格,喜好全部都一样,所以我们一拍即合。
所谓的“臭味相投”。
我欣赏你煮菜单手艺,而你却欣赏我烘培的蛋糕。

说真的,有时候我在想着,
如果有一天我们忽然间碰到面,
那种情形到底是怎样???
我会选择老本样,和你微笑,
而你是否也会和我微笑???

想起了你是第一个欣赏我蛋挞的人。
那一次做给你的蛋挞,好彩你没有和小朋友一下只吃完,
不然真的很难想像你要和小朋友一起挨饿的样子。。。
现在,做起了蛋挞就会想你和小朋友们 的模样。。。

想起了你家那位爱“炸爹”的大小姐。。。
还是依然爱哭???
还是怎样????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
希望你“清醒”了之后依然还会想起我这个“傻婆”。
希望你一切平安,希望你一切都顺利愉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