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iyaki金针菇肉片



一道从未出现过在我家的菜肴。

我认为大小瓜一定会喜欢吃,

怎知道到最后只是大瓜和我喜欢吃,而小瓜却说不好吃 。

最后小瓜还是吃回他喜欢的蒸水蛋和豆腐。

大瓜喜欢肉类食物,小瓜就喜欢豆蛋食物,

每当我要准备晚餐的时候就是最最最头痛的时候。

“顺得哥来失嫂意 。”


在FB里无意中让我看到这菜肴,觉得蛮特别,简单。

其实有时候在电视机里是有发现到一些特别的菜肴,

只是有时我没有特别去留意,当有别人做了分享的时候,我才会去注意和行动。

虽然是迟别人一步,但我还是会选择继续学习进步。


Teriyaki金针菇肉片

材料 :

肉片 ~适量 (什么肉片都可以,Bacon,鸡,猪肉片也可以)
金针菇 ~适量
Teriyaki酱 ~适量
黑胡椒粉 ~适量
玉米粉 ~适量(涂肉片尾段)

做法 :

1.肉片买回来处理好了之后,先用适量的Teriyaki酱和黑胡椒粉腌抹均匀,
放入冰箱腌1小时或者数小时。

2.之后用一片肉片包入适量的金针菇,在肉片尾段涂上适量的玉米粉 ,
放在手中心用力压一下 。

3.把锅烧热,加入一点点的油,把肉片卷以小火煎至熟就可以了。



小提示:

最后我在锅里倒入适量的Teriyaki酱,把酱煮热后淋在已煮熟的肉卷上面。

更加详细的食谱请按这里

在这里也要谢谢这位朋友的分享。

19 条评论:

  1. 这道菜如果请客也是很好的,好好吃!下次你煮肉碎豆腐,那么大瓜和小瓜就可以开开心心吃饭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

      对,对,对,所以有时候想到头爆了,
      想不到煮什么,就煮肉碎豆腐。

      删除
  2. 煮给孩子吃就是最为头痛的了, 我家也是一上菜, 就肯定有一个是不喜欢的了!
    所以, 最怕就是下厨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我每天都会听到一定有其中一位是不爽,不开心的。
      但我已经习惯了。

      删除
  3. 看起来就是很好吃的样子,我想我会喜欢:)
    是咯,我家有五张口,这三餐真的是伤透我的脑筋!!

    回复删除
    回复
    1. 粉红 ,

      当我一看到这个食谱的时候我就喜欢了,
      所以小瓜那份我也一并吃下去了。哈哈哈~

      删除
  4. 这〜我喜欢!!要白饭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厨 ,

      沾点辣椒酱更加美味哦!

      删除
  5. 哈哈。。你跟他们讲挑食的小孩,妈咪不sayang的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 ,

      现在的小朋友真聪明,你说吧Sayang他,
      他只会回答你,“不Sayang一下就好了哦!”
      是不是好气又好笑叻?

      删除
  6. 这道肯定ngam我
    我是肉食动物:)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

      除了放金针菇之外,还可以加入其他材料的哦!

      删除
  7. 很不错的一道菜。。看了很开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Karen ,

      我喜欢Teriyaki酱,所以这道菜我很喜欢,很开胃。

      删除
  8. 我家小孩也一样,一个爱吃菜一个爱吃肉,可是有时煮了他们切又不喜欢。我明白你。
    但这道料理看来很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Xing Hui,

      做妈妈的通常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所以做妈妈的真的很辛苦哦!

      删除
  9. 哇這個我絕對愛吃。。。請問那個詳細一些的link怎麼click了開不到?

    回复删除
  10. 时间刚刚好,可以吃晚餐了 :D

    回复删除
  11. 我一定爱吃!!蚊子也要学下来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