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耳红枣龙眼糖水



得空的时候我喜欢煲一下之润的糖水慰劳自己一下。

因为平时教导孩子需要用到脑筋和声音,

所以必须要煲一下之润的安慰自己一下。

虽然是便宜的之润糖水,但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材料:

雪耳 ~ 1朵浸软切块
红枣 ~10粒
龙眼肉 ~ 15粒左右
杞子~ 适量
冰糖 ~适量
水 ~1000ML


做法:

除了冰糖之外全部一起小火炖大概1个半小时左右,
之后加入冰糖调味即可。

10 条评论:

  1. 这糖水好养颜,我要一大碗:)

    回复删除
  2. 刚好喉咙有些干干的,这个润喉很好!

    回复删除
  3. 天气很热叻!我要加冰的一杯!呵呵!

    回复删除
  4. 煲了糖水怎么没有通知我去喝, 我很需要这个凉又凉的糖水呢! 嘻嘻。。

    回复删除
  5. pass me a bowl right now, need to smooth my throat after made Bak Chang the whole day, hehehe..

    回复删除
  6. 就来一碗让我润一润吧!很棒的糖水。

    回复删除
  7. 我也要一碗糖水,还有吗?

    回复删除
  8. I like this tong sui very much.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